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左麟是大義,可是那帶給我的是一場場雨夜驚醒的噩夢,我忘不記那滂沱大雨之中的星星血花,我也忘不了他走時候的那絕望無助,多少次雨夜,我都睡夢中驚醒,因為我總是感覺左麟站在我床頭跟我說自己冷!

 

 用命換命,我一輩子還不起,這是感恩同樣是噩夢,我身上已經背著左麟的因果,怎麼能在讓傻子死在我面前。

 

 哪怕這一次,我血流乾,骨剁爛,成了那一灘爛泥也要跟傻子共進退。

 

 我們是兄弟,不求同年生,但求同年死。

 

傻子一馬當先,拎著手裡的不知名的長刀衝了上去,他不跟左麟那樣氣勢如虹像是下山虎,嘴角緊閉,一聲不吭,像是不會叫的狼一樣殺入,不是那大開大合,縱橫捭闔,就連死也是那種天地變色的大英雄。

 

 傻子是一塊石頭,歷經萬年時間磋磨,愣是打不上一絲印記的磐石,是這中時代中最容易被人忘記的人,但是永遠都是能成為男人的人。

 

 或許他不是英雄,但他是男人,是兄弟,是那聚光燈後面的保衛者。

 

 那五個人訓練有素,傻子的身手多是來自他特種兵的磨練,招招斃命,難看但是有效,但是對面的五個人有組織有紀律,傻子知道傷其五指不如斷其一指,所以不要命的衝著一個人攻去,他的性格也是這樣,可是傻子忘了自己這樣一來,就騰空了旁邊的地方,最左最右的兩個人見到傻子這樣,反而是身子一竄,躲過傻子的一擊,朝我這邊趕過來。

 

 傻子趕緊往回裡攔,可這一來一回,他又不是三頭六臂,自己的動作亂了,其中一人的刀從傻子身邊砍過去,直接砍到牆上,愣是劈下來一塊磚頭,帶著一溜的火花。

 

 在這些發生的時候,我這邊嘴裡怒喝一句,手裡操著那牆角不知道誰仍的一個爛自行車架子衝了上去,左邊那人離著我最近,傻子剛才也差點打到他,我掄著那自行車直接砸上去,剛好這時候傻子也躲過那在牆上劃過的那一刀。

 

 “要他嗎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

 

 我這次沒廢話,抓著那鐵架子就使勁掄,自行車車粱是三角形的,這東西忽閃起來特別奇葩,殺傷力倒大,整對面措手不及,可是也僅僅就是一個措手不及。

 

 就幾個照面,原本還是個自行車架子的的東西,就剩下一個鐵管子了,其它地方都被劈掉銹掉了,對面那人跳著砍過來,我雙手一舉,咔的一聲,對面那刀真他媽快,好懸給我砍斷了,不過這是老式自行車,那時候質量好,把那刀給卡了一下,這人還想抽走,我抬腿就是一腳,想要踹這人的胸。

 

 可是這人是個練家子,反應快,見我腿過去,另一個手一伸,就像是早就預料到我會那樣,眼看就要抓住我的腿了,我來不及收,操,我腦門子直接冒汗了,這下完了!

 

 只不過旁邊寒光一閃,然後噗嗤一聲,我感覺到那一陣溫熱刺到我臉上了,然後還帶著一絲血腥,稠的貼在我的眼睛上都有點睜不開,然後就是對面那個人的慘叫,我一擦眼睛,看見剛才那個人的前半個小臂在地上丟著,甚至那手指頭還抽抽,他胳膊,從手肘開始,齊刷的被傻子一刀給砍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