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我聽了這話什麼感覺,反正就是呆了,差不多就跟,你老婆突然嬌滴滴的跟你說,死人,人家帶了你的崽了一樣,除了震驚就是震驚啊!

 

 尼瑪!白千青這個妖精居然回tj了!她居會tj了,她居然回來了!我陳凱這一生中唯一一個親人,回來了!

 

 當時激動的手都抖了,她回來了,她終於回來了。

 

 “餵!小西瓜,你幹嘛呢,擼管呢,說話啊!”她在那邊有點不高興。

 

 “你,你等著我,哪個機場,我,我這就去接你去!”我有點語無倫次,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就是,東邊這個吧,你快點來啊,這好冷,你要是再不來,我說不定就去找個男人暖被窩,呀!”她突然尖叫了一聲,這一驚一乍的樣子,嚇了我一跳,我趕緊問:“怎麼了?”

 

小白說:“老娘這國色天香的,會不會在機場被人給非禮了,要是在來個多爆那怎麼辦,不行不行,好怕怕。”

 

我忍著頭上的筋對她吼了一句:“TM的在那等我,誰要是敢動你,老子滅他全家!”

 

 “哇,小西瓜你好man……”我不等她說完,直接掛了電話,風一樣的從病房裡衝了出去,這一路跑的,嘴裡哈哈哈的笑起來,我高興,老子好高興,啦啦啦啦!

 

 在不知道多少人的謾罵中,我衝出去,鑽上出租車,瘋狂的往機場趕去。

 

 這給我激動的,大冬天非得要打開窗戶才行,那司機在前面嘟囔,我在後面興奮的晃著前面的椅子,嚇的那司機以為是遇見了神經病。

 

 從我這醫院到飛機場,走了四十多分鐘,我給那司機說,讓他等我一會,我一會就下來,因為我掃了一眼,這附近好像是車不是太多的樣子。

 

 那司機說了聲快點,然後我關上車門子朝著飛機場跑去,剛他媽跑了幾步,就听見後面那出租車轟鳴起來,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沖我立一個手指頭,罵了聲:“傻逼!”

 

 這尼瑪的,一定是剛才太興奮了,嚇到他了。

 

 不管他,我一邊走,一邊掏出手機來給小白打電話,心裡那個激動啊,腰不由自主的挺了挺,興奮的不知道該干嘛好,電話嘟的一聲,我心跳加速了,這娘們一定是等著急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