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是一個不認識小翠的人跟小翠這麼說,我一定會撕爛他的嘴,割掉他的舌頭,就算是我知道他可能是跟小翠有關係,可是我聽見這話還是忍不住了,蹭的一下衝了起來,小翠沒攔住我,在後面叫了一聲。

 

 那個黃毛看我衝過來,居然不跑,晃著身子伸出一條腿就想往我肚子上踹來,這動作慢的要死,腿就跟虛的沒腎一樣,我刀尖上都過來多少次了,要是被他給踹到了,估計自己得找衛生紙吊死去了。

 

 我閃開他的腿,胳膊往前一撞,直接把他那乾瘦的像是柴火棍一樣的身子靠在了牆上,他悶哼了一聲,臉上開始變白了,這下有點害怕了,但是害怕已經晚了,我的胳膊到了他的脖子上,狠狠地掐著他,使勁往上提著,他用力拍打我的胳膊,但是一點用沒有,反而是他的腳尖慢慢的豎起來了——他被我單手提了起來。

 

 我一句狠話都沒說,但用行動說明了自己想要幹什麼,是,我就是想要掐死這個王八蛋。

 

 “住手,住手,放開我弟弟!”小翠走過來,在後面求我。

 

 我一聽小翠說這是她弟弟,自己呆了一下,手被小翠扒開,那個被我舉起來的黃毛從我的手裡掉下來,小翠現在難有的清醒,看見他弟弟這樣,伸手想過去摸下他的臉,可是這那黃毛使勁一推小翠,差點讓小翠摔在了地上。

 

 這讓我剛剛有點消下去的火氣騰騰的又上來了,我一腳踹過去,踹在他的小肚子上,把這狗日的踹飛了好幾米,然後趴在地上起不來。

 

 弟弟,這他媽的哪裡是弟弟,這就是畜生!

 

 小翠啊的一聲,這下就像是踹在了她身上一樣,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現在氣的不行,沒有去扶小翠,走到了那趴在地上一口氣喘不上來的黃毛身邊,拽著他的頭髮拎著他的頭來,冷冰冰的問,你是小翠的弟弟?

 

 這個黃毛怨毒的看著我身後的小翠,罵,誰他嗎是你弟弟,你這喪門星,神經病,我家裡沒有你這種人,瘋子,你就是瘋子!滾,去死吧瘋子,誰讓你可憐,有了姘頭怎麼樣,有本事讓你姘頭打死我。

 

 他這話還沒說話,我拽著他的頭髮,啪啪的給了他倆大嘴巴子,抽的他臉腫了起來,嘴角都流血了,這下他開始掙扎了,想要抓我衣服,沖我罵,草泥馬,你敢打我,你信不信我找人弄死你,我他媽找人弄死你,我發誓,我一定要找人弄死你這狗日的!我也要讓你跟這臭女人娘一樣,把你們都弄成瘋子!

 

 小翠聽見這話之後,啊的一聲叫了起來,本來是坐在地下的,現在披頭散發的爬起來,啊啊啊啊的尖叫起來,聲音很淒厲,大晚上的讓人聽的難受,而我手裡的那個黃毛,看見小翠這樣子,明顯是呆了一下,眼裡閃過複雜的表情,不過後來狂笑起來,瘋子,我就知道你也會是瘋子,他媽我就知道你也是瘋子,你跟你娘一樣,都是瘋子,掃把星,瘋子,瘋子!!!

 

 說這話的時候,他像是一條魚一樣在地上掙紮起來,不過被我按的死死的,雖然掙扎的厲害,可是沒能逃開我的手掌。

 

 “你知道那是誰麼,那他媽是你姐姐,你叫姐姐的人!草泥馬的!”我實在是不能忍這個人了,抓著他的頭髮狠狠的往地上一撞,給小翠磕了一個頭,然後過去追小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