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已經記不清傻子多少次救我了,所以,既然是一個閉死的局,老子寧願是我死。

 

 “別他媽的下來!”我雖然是背後沒有長眼,可仍然是知道傻子看我這樣會跳下來,後面的四個人緊追不捨,我全是憑著嘴裡的一口氣撐著的,心裡默念著,三,二,一!

 

 等我念到一的時候,我也跑到了這胡同的一個地方,堆著一堆磚的地方,將近一人多高,不知道是哪戶人家想要修葺房子,我直接就衝著那磚塊衝去,然後一條腿騰空往後使勁擺,另一條腿狠狠的瞪在那磚堆上,整個人在空中倒著騰空了起來,就跟那跑酷一樣,小時候我就會凌空翻跟斗,我彈跳還是不錯的,所以這冒險一沖,真的在空中翻了一個圈。

 

 等我趔趄著著地之後,我已經到了那四個人的身後,這四個人還在驚訝我像是一個雜耍演員一樣呢,我一點都沒停,幾步操上去,對著那牆頭上的傻子喊:“抓住我!”

 

 也就是傻子這麼聽我的話,要是二哥,見我這樣,可定毛躁的從牆頭上跳下來,我到了牆根底下,使勁往上一竄,然後把手給高高舉了起來,當時心撲通跳的厲害,這次要是抓不到,我只有死路一條了。

 

 後面那幾個人雖然呆了一小會,可又衝過來了,抓不到我的身子,直接把手裡的刀子扔了過來,蹭的一聲,差一點就把我給釘死在牆上了。

 

 傻子在牆上彎腰一撈,直接抓住我的手,我摸到他厚實的全是繭子的手,心裡有點踏實,然後手上一股大力,直接把我拽了上去,他媽眼看就要上去了,不知道是那個狗日的手長,抓住我的腳了。

 

 我罵了一聲操,心咯噔了一下,難道今天真的是大難難逃了麼,傻子猛啊,看見那人抓我,手裡那刀狠勁的往下一插,噗嗤一聲,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反正自己腳下一輕,飛了上來,我跟傻子倆人直接撞到了地上,這他嗎四五米的高度,我是一頭栽下來的,差點是要了我的老命。

 

不過這時候要是在這呆著,估計真的會沒命了,費了這麼大的功夫才從這些人手裡逃出來,我現在還喉嚨髮乾,手腳微顫呢,跟傻子沒命的往前面竄著。

 

 剛跑了幾步,看見一個巷子,然後倆人鑽了進去,這就跟進了迷宮一樣了,我來七拐八扭,別說是後面的那人追我倆了,我們自己都不知道來到哪了。

 

 不過有一點那是可以確定的,就是那幾個牛逼哄哄的人沒有追過來,我和傻子倆人暫時安全了。

 

 “休息會!”我忍不住了,對著傻子氣喘吁籲的說,然後整個人靠在牆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這往牆上一貼,感覺到背後那傷口一疼,這他媽差點讓我跳起來。

 

剛才還好,現在一消停了下來,我就感覺到疼了。

 

 “下次,不要這樣了。”傻子突然來了一句。

 

我知道傻子說是我最後那一次破釜沉舟,我聳了聳肩膀說:“那時候賭一把,好過倆人都死在那,而且,這不是成功了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