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約摸是過了幾分鐘,聽見一條巷子里傳來嘈雜的腳步聲,爾後出來一個人,鬼頭鬼腦,伸頭看了看我們見我們在這沒跑,回頭喊了聲:“我操,這群人還在呢!”

 

 小羅很不好意思,跟我說,凱哥你在這等著,我自己過去。

 

然後對面就出來四十多個小年輕,簇著中間那個大概是一米七左右的青年,剃了一個肉瘤腦袋,帶著一條大金鍊子,是個胖子,兩個眼睛像是睜不開一樣,看見我們三個,罵了一聲草,用手包指著我們說,草泥馬,就是你們這三個逼人,不想活了是不是,誰讓你們擱這鬧事的!

 

 小羅離開我們倆一兩米,掏著耳朵說,哪裡來狗,叼屎了不成,一張嘴就這麼臭。

 

 剛才那伙人中有人指著小羅說,老大,就是他,就他媽是他捅的瘦猴,你一定要幫他報仇啊!

 

那個人應該就是彈頭了,擺擺手,不讓那人說話,上下打商量著小羅,說,你就是剛才動我人的那個?你怎麼這麼牛逼,你混哪的,草泥馬!

 

 小羅對這人張口閉口一句操娘罵的心煩,說,你就是彈頭是吧,我正要找你,你那小弟太不會做事,礙著我老大眼了。

 

 彈頭聽見小羅這麼說,往我這邊一看,臉色怪異的說,你老大不是你身後的那個吧。

 

 看見小羅點頭,那彈頭那邊的人轟的一下,炸開了,彈頭先開始的,用那不知道裝著多少錢的手包邊指著我邊笑,這,這他媽也算是個老大,哈哈,笑死我了,這都被人砍成了這b樣,也叫老大,他要是老大,我他媽還是左麟呢,我還是詹白呢,哈哈。

 

 這彈頭一笑,對面的人完全就控制不住了,猖狂的就像是我們三個如同螻蟻一樣。

 

“這三個傻逼,還真以為自己是混的,就他嗎三個人,還想怎麼著,我們一人一口吐沫他們都要死在這!”

 

“就是,你看看那個男的,還他媽老大呢,瘦的跟火柴棍一樣,我猜他一定連我都打不過!”

 

 “別說了,你看看咱們彈頭哥,這才是老大的範,那傻逼算是什麼,今天一定讓他好好知道厲害!”

 

 我聽見的,那邊就已經好幾個人用極其看不起的話來罵我們了,我稍微皺了一下眉頭,這四十多個人,我們三個要是對付起來還真是有點麻煩,更何況我和傻子都還受了傷。

 

 小羅,我叫道,咱們先去小翠家,以後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