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他說完我愣了一下,這狗日的可是一肚子壞水,他當著副政委的把我叫過來,是說什麼事,什麼破心思?

 

畢竟是昨天才自己請了假,沒給他面子,我現在也不知道他什麼心思,就客氣的說:“有什麼事情你儘管吩咐就行了,只要是我有能力完成的,我一定會努力完成。”

 

 副監獄長嘿的一聲,笑的有點詭異,於說:“小陳啊,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我們監獄正在改造宿舍區這事你肯定知道,經過這才改造翻新之後,我們又在宿舍的旁邊蓋了一棟小樓,想必這你也應該早就注意到了吧?”

 

 我點下頭,我們宿舍雖然竣工了,但這兩天看見旁邊又在施工,當時看那棟小樓跟周圍建築有些不一樣,應該不是用來做宿舍的,我還問過一次正在忙碌的工人,這棟小樓是留著做什麼用的,可他們竟然也不知道,只說是按照上面規劃好的圖紙來建的,圖紙都是監獄裡的高層幹部們經過研究之後設計的,圖紙上有這棟樓他們就照著圖紙建築,至於留著做什麼的,也就沒多問了。

 

 看樣子,副監獄長居然對這棟多餘出來的建築有想法?

 

 這時副監獄長又繼續說:“小陳,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剛剛開始改造宿舍的時候組織上預留出了一塊地、抽出一部分資金建了那棟小樓,本來是沒什麼目的的,只是留作不時之需,免得以後需要什麼倉庫、休息室之類的空間時,又要大規模改建,可剛剛我們大家已經開會研究過了,都覺得那 棟小樓留得恰到好處,所以一致決定把那棟小樓打造成一個我們自己的監獄員工俱樂部,你意下如何?”

 

 我聽見這狗血的詞後整個人都不好了,俱樂部,你他媽的也太能搞了吧!我笑著重複了一下,說:“俱樂部?”

 

 副監獄長應了一聲,又繼續說:“組織上覺得,監獄裡的生活有些太枯燥乏味了,尤其是那些長期要駐守在崗位上的員工們,每天都在監獄這種壓抑的環境下生活,時間長了難免就會抑鬱,心情對人的影響很大,每天心情不好,體質就會下降,人也就更容易生病,這一點我們高層上其實早就已經註意到了,所以這次開會才故意有了這一提案,打算在監獄裡建造一個俱樂部,我們可以配備些簡單的小吧台、音響設備、再買幾張台球桌供員工們消遣,這樣一來,大家的心情也就會好很多,監獄裡的氣氛也就好了,你覺得呢?”

 

 我想了一下,一琢磨,這主意確實挺不錯的,監獄裡的氣氛確實不大融洽,畢竟我們每天都要對著那些愁眉不展、唉聲嘆氣的犯人,誰還能一直保持好心情?怨氣越來越大,最終導致犯人們看員工們不順眼、員工們也不給犯人們好臉色看,雖然到現在為止還沒出過什麼太大的麻煩,但是一直小麻煩不 斷,很難解決。

 

 假如監獄了真有個休閒場所可以幫員工們舒緩壓力的話,也許這一長久以來都難以解決的難題,這確實是個好主意,不過這老幫菜有這麼好心,真的想替員工想,我想起那天晚上的事,是不是這貨又想著跟誰發生點什麼關係,然後故意這樣鬧的?

 

 但這事副政委居然也知道,這就他娘的有點讓人捉摸不透了。

 

 想到這些,我不作聲色,朝著副監獄長笑呵呵說:“這主意確實不錯,畢竟這次翻修改造留出來的那棟小樓也沒有具體用途,一直閒置下去也是浪費,還不如合理利用,不過……”

 

我“不過”兩個字剛一出口,我看見副政委掃了我一眼,表情看不懂,至於副監獄長,本來笑呵呵的,臉上表情有點拉下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