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是有人以為錐子是那種非常和善的人,恐怕會錯的一塌糊塗,我聽見錐子說這話,心裡還咯噔了一下,還沒想好要不要阻止,大黑就站了出來,粗著嗓子喊到:“操他媽的,讓我來砍!”

 

 說這話的時候,大黑眼睛通紅,還帶著異樣的興奮。

 

 他真的個走到那人身邊,從身後掏出那巨大的斧子,問了聲:“左還是右?”

 

 那個人見到大黑那跟門板差不多大小的斧子,直接就哆嗦了,眼睛一黑,嗓子裡一口氣沒提上來,就背了過去,大黑見到這人背過氣去,自己自言自語的嘟囔了一下,說:“你自己不說,那我就隨便選一個吧,就,左邊這個”

 

 這話剛落下,他像是沒事人一樣,直接把斧子給立起來,衝著那人的胳膊就砍去,我見狀,脫口而出:“住手!”

 

 沒想到的是,我這聲住手跟門外面的一個女人聲音一塊響了起來,那聲音一傳來,在場的所有人都愣了,小櫻桃!

 

 她居然來了,還敢現身!但是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

 

 我轉頭一看,看見門口站著一個留著短髮的女孩,畫著眼影,穿著皮褲,緊身衣服,把剛發育的身材勾勒的有點誘人,現在這張臉白的像是紙一樣。

 

 是她!她是小櫻桃?!

 

我腦子有點亂,那個女的看見我之後,有點艱難的笑了一下,不過比哭還難看,大黑也轉頭看見了這個女的,半響他才像是見鬼了一樣喊了句:“大小姐,這,你,你他娘的是小櫻桃?!”

 

 這女的傻子認識,不光是傻子認識,我也認識,在場的好幾個都認識,是三合老的女兒,左男男。

 

 “你,你們想幹什麼,這,你們這是乾 什麼?”左男男現在有點語無倫次,她剛才進來的時候,就看見大黑想要砍那人的手,所以精神現在很緊張。

 

 “你是小櫻桃麼?”我不得不重複了一遍,但轉念一想,不會,左男男這人雖然不靠譜,但怎麼會隨便跟人家干那事,再說了,唐龍可是認識左男男的。

 

 “你,你們找她幹什麼,狗……陳凱,你什麼時候回來的,你回來怎麼不跟我說聲?”左男男在邊沖我說。

 

 聽見左男男這話,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只要她不是小櫻桃就好,不然的話,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我回來好幾天了,這事以後再說,你來這幹嘛,這沒你的事,趕緊走。”說著,我衝著左男男揮了揮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