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那兄弟都是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再說很多都不認識左男男,不知道她是誰,哪管她這的,聽見我喊,像是餓虎撲羊一樣,衝上去,手裡沒東西的,直接拽著人家那手指頭就使勁往上撅。

 

 左男男一看見這樣,沖我撒潑喊了一聲,看見我冷笑,她伸開手,就朝我撲來,想用那五個帶著尖指甲蓋的爪子來撓我。

 

 我最見不得她這樣,要是好好跟我說,這事可能還有點迴旋餘地,但現在門都沒有。

 

 我一把手抄住她的胳膊,然後倆手一拉,把她拽到我這邊來,抬手就想給她一巴掌,這次我倒是只想嚇唬嚇唬她,以前她應該是怕這個的,但是今天見我想要打她,居然把頭一抬,臉揚了起來,紅著眼睛看著我。

 

 她這樣,我倒是沒了辦法,畢竟這件事其實跟她也沒有什麼多大聯繫,她也不知道這件事究竟是怎麼回事,而且要是站在她那邊來說,她還是一個講道義的老大。

 

 “要打 你就打死我,別打死他們!”她還給我發起狠來。

 

 我聽見她這話,使勁往後一推她,黑著臉喊了聲:“神經病!”

 

被我推開的左男男知道這次從我這動手是基本不會吃到什麼好果子了,被我推開之後,轉身就往那慘叫的她那些小弟身邊撲過去,拉扯著我這邊的幾個兄弟,甚至還動上了手,雖然他們不認識左男男,但是看見我跟左男男的說話,也知道這姑娘來頭不小,所以任憑左男男撕打,也沒有還手。

 

 不過也僅僅是沒有還手,這群愣頭青還是我行我素的把對面那幫人的手指頭給撅了,左男男一會扯扯這個,一會拽拽這個,嘴裡啊啊叫著,但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的那些所謂兄弟手一個個啪啪的被幹斷了手指頭。

 

 嗷的一聲,她蹲坐在那地面上,傷心欲絕的哭起來。

 

我很少見這倔強的丫頭哭,只是知道她皮的很,脾氣又臭,可是歸根到底,也就是一個小丫頭,現在沒有任何辦法,只能哭起來。

 

 她這一哭,我想起左麟來了,也想起那遠在南國的烏巧兒來了,這左男男其實也挺可憐的,估計是這次是真的把這些垃圾當成了自己的兄弟,所以才會這樣。

 

 “行了!”我衝著還沒有動手的那些人喊了一嗓子,救了剩下的那些人,我看著地上那無依無靠哭的悲慘的左男男說,明天十二點之前,我要是得不到那個小櫻桃的住址,你就算是哭死也白搭!

 

 說著我招呼著我這邊的兄弟走了,剩下左男男在地上嚎啕大哭。

 

 我們才剛出門,就听見那警車嗷嗚嗷嗚的叫著,要是我們在晚出來一點,感情我們就被警察給堵裡面了,想不到我這一可憐左男男,還倒是救了我的這些兄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