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聲老大聲音震天,宛若鯤鵬扶搖之上的那惹出的驚雷滾滾,我們是普通人,但是我們胸中熱血在燒,注定我們是一群有血有肉的普通人。

 

 這聲老大之後,碩大的迪廳之後變的鴉雀無聲,就連那音樂也別的輕柔了起來,所有人盯著進來的那群黑衣人,除了那皮鞋擦地的踢踏聲,剩下的人來連大氣都不敢喘。

 

 一個兩個,十個二十個,那一個個穿著黑色西服的年輕人在一個凶神惡煞的黑臉壯漢還有一個胖嘟嘟的男人帶領下走到我身邊,擠開那些目瞪口呆的小年輕,然後衝著我啪的一聲,齊 刷刷的鞠了一躬,嘴裡又喊了聲老大。

 

 我嘿嘿笑了一下,舉著手,喃喃自語的說:“比人多麼,我,從來就沒缺過兄弟。”

 

 說這話的時候,我低著頭,但挺著胸。

 

 “操他媽的,還看什麼,給我打!往他嗎死裡打!看不見老大都被打成這B樣了!”大黑一進來就激動了,衝著我們這邊的小弟喊,剛才那些人是狼,可是我們這些兄弟就是那下山之虎,氣吞萬里,我說了聲:“找出那天打過唐龍的人,然後問問用哪個手打的,都給我砸了!”

 

 我這話說完,這裡面的那群小屁孩就開始哭爹喊娘的跑起來,我說過,要是爹媽管不好,我可以幫忙。

 

 剩下的就是單方面的屠殺了,用屠殺不合適,畢竟不能鬧出人命來,錐子走在我身邊,看我這樣,皺著眉頭說:“你這次怎麼這麼衝動,又不是小孩了,等我們一起來的多好,還跟這小b崽子的打。”

 

 我裂開嘴笑了笑,說:“怕什麼,這不是有你們這群兄弟的麼!”

 

 那些小孩身體畢竟是沒長開,跟我手下的這種老混混有特別大的差距,所以差不多十分鐘之後,我們就控制了這裡面的人,大黑現在情緒很激動,看著蹲在地上的那些人,像是黑瞎子一樣憤怒的咆哮著喊:“剛才誰打我老大了,他媽的是誰,站出來,站出來!我操尼瑪的!”

 

 錐子走過去,攔住大黑說:“這件事待會再說,咱們先找出那個人來。”我在這邊說:“那個女的叫小櫻桃,好像是這裡面的交際花,跟不少男的都睡過,很容易打聽。”

 

 錐子點頭,臉上閃出狠辣之色,眼睛掃了一圈,看見一個人,笑瞇瞇的走到那人身邊,笑瞇瞇的人畜無害的說:“兄弟,別害怕,哥哥就問你一個事,那個小櫻桃在哪?”

 

 錐子還摟著那人的脖子,像是熟悉的不行的樣子。

 

 那孩子被揍的鼻青臉腫,但很明顯是新疆人的面貌特徵,不過現在這種時候,他是一點都不敢得瑟了,結巴的說:“我,我不……”那句不知道還沒說出來,錐子的皮鞋就踩到了那人按在地上的手去了,還在笑著,任憑那小孩的臉上恐懼放大,從嘴裡發出尖叫,他蹲著,那肥碩的身子還擰了擰,嘿嘿的說:“不知道沒事,我會讓你知道的!”

 

 錐子這人,典型的就是笑面虎類型的,但是他對兄弟絕對不是這樣,對敵人是這樣的,笑的越燦爛,說明他就越憤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