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果然是個奇葩,竟然會奇葩的推薦我來做這個東西,可他剛剛那一句“這對你來說應該是小菜一碟”分明已經堵住了我的後路,我現在想退都沒辦法退了,難道他都這麼說了,我還推辭?

 

 最關鍵的是,這件事,要是我的話,我會交給自己的嫡係來幹,我他麼跟他有仇啊,難不成因為那天晚上的示好,這副監獄長拉攏我的吧,我看見副政委的樣子,有點知道這副監獄長的險惡用心了。

 

 捧殺麼,現在是要高高的把我捧起來,而且還要離間我跟副政委的關係,之前讓副監獄長知道我是那個狗屁小組的一員只是開胃菜,現在才是重頭菜,這倆人明顯是用我來當矛了!

 

奇葩副監獄長看出我的猶豫,忽然又笑著說:“小陳啊,你就別再考慮了,這可是個好差事,大家信得過你才交給你的。你說,是不是,政委?”

 

 這話,副監獄直接扔給了副政委,這副監獄長夠牛逼的,已經敢跟副政委當面叫板了,這強龍看起來絲毫不忌諱地頭蛇了。

 

 副政委現在如果要是懷疑我的話,這個提案絕對不會同意,即使同意了,這讓我當這個監工的事也不會同意,如果我要是副政委的話。

 

 可是副政委聽見這話後,直接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這讓我直接無語了,

 

 可我仔細一想,立刻就明白了過來,估計副政委是想藉著這件事來敲打一下奇葩男,同時也讓我和其他人都看看,不管我跟這個奇葩副監獄長到底是不是一伙的,至少現在這件事,我們都得聽他的,他不批准,誰說了都不算。

 

 不管,顯然副監獄長這個奇葩是會錯了意,跟我說眼鏡男已經批准同意了這件事時,竟然不自覺地就咧起嘴角,擺出了一副自鳴得意的表情,估計他一定還在以為,眼鏡男這麼痛快一定是因為他上一次交鋒中已經受到了教訓,因此對自己又更加的忌憚三分了。

 

 事已至此,看來我想不接受這個工作都不行了,既然奇葩副監獄長已經把事情說絕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點頭應了下來。

 

 看我點頭答應,奇葩副監獄長含笑點了點頭,我趕緊說:“那要是沒別的事的話,我就先出去了。”

 

 “別別別,小陳你先別走呢!”

 

 我剛要走,副監獄長竟然起身又叫住了我,又笑呵呵說:“小陳啊,我還有一件事是關於你的,也是大家剛剛開會時一致商討決定的。你看啊,你也在監獄裡做了這麼久了,各方面表現良好,是個難得的好乾部,對監獄裡的各方面情況也早就熟悉了,我們大家都覺得,一直把你留在C區指導員這一崗位上,有點虧待你了……”

 

 副監獄長話說到這兒,我心裡“咯噔”一聲,心說這個奇葩又想玩兒什麼花樣?

 

 可奇葩副監獄長又接著說:“經過大家的商討,決定把你從C區指導員的位子上調離,明天開始,由你正式接任後勤部副主任的工作,小陳,你有沒有什麼要表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