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龍見我手朝著他舉起,眼睛閉了起來,可是我的手舉在半空中,沒有落下去,唐龍閉著眼等了好久,沒有感覺巴掌掉下來,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見我手舉在他頭山,顫抖著,然後輕輕的放在了他的肩膀上。

 

 “醒來就好。”我像是一個老頭一樣,身子有點直立不起來了,拍著他肩膀,沒繼續說話。

 

 其實我現在心裡是很複雜的,按道理說,唐龍沒有保護好小翠,作為老大,我確實應該責罰他的,但看見他這樣,我心裡絲毫沒有這種念頭了,他一開始這麼慫的一個人,現在能這樣,已經進步了不知道多少步,再說,他也盡力了。

 

 兄弟,是用來相信的,不是用來責罰的,他已經很好了。

 

 我手抄到他的腋下,把這壯的像是牛一樣的身體給拖了 起來,唐龍眼睛通紅,鼻涕都流到了嘴巴上面,他有點固執的不想起來,我啞著嗓子低聲說了句:“要是不想打算當我兄弟了,你就繼續在這給我尿性。”

 

 唐龍到底是站了起來,臉上痛苦萬分,嘴唇顫抖,鼻涕都快要喝進去了,我從桌上抽出一張紙,給他擦了擦嘴巴,說:“多大的人了,不嫌噁心。”

 

 唐龍情緒穩定了下來,紅著眼睛跟我說:“老大,你放心,我會捅死那幾個小崽子,我一定會的,你放心,我一定會!”

 

 我聽見唐龍說小崽子,眉頭皺了皺,現在這社會上,無法無天的就是那些學生,曾經有個人做過報導,說是遇上14-18歲的那些小流氓後會怎麼辦,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回答的都是逃跑,包括一些體格壯碩,專門練過格鬥人,因為這些小孩真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下手沒有輕重,不知道法律的殘酷。

 

我對唐龍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唐龍緊緊抓著床單,剛想說,似乎是想到了那天的場景,臉上表情又猙獰恐怖起來,不過那像是牛眼一樣的猩紅之中,還有一點後怕。

 

 “那天晚上,小翠去了一個西餐廳,我跟著她一起去的,但是我知道小翠不會樂意我跟著,就遠遠的跟著她,只要是不出事就行,當時怕回回他們偷襲我們的店,所以就我自己去的,當時我還想,這一般的小混混都不是我的對手,小翠從來都很低調,雖然在我們酒吧中有點名氣,但對頭也不會對一個ktv的員工動手,我是完全處於保護欲才跟著出去,小翠到了西餐廳後,我就坐在外面的馬路牙子上抽煙,這西餐廳在旁邊有個迪廳,我,我,我……”

 

 說到這裡,唐龍一連串說了三個我,臉上表情很懊悔,手都顫抖了。

 

 我強忍著心裡的怒氣,對著唐龍說:“繼續。”

 

 以為我知道,唐龍肯定是乾什麼事了,唐龍好容易恢復正常的眼睛又紅了起來,掙扎了一會,說: “我,當時一個迪廳出來的學生妹過來搭訕,問我想不想喝一杯,我第一次雖然拒絕了,但是那個臭婊子勾引我,大冬天就穿著一個齊逼小短褲,奶子也露了一大半,說話還軟聲軟氣的,見我拒絕了,她,她跟我說,只要是我請她喝一杯,她就跟我在廁所裡來一次。

 

 我,我,我他嗎不是人啊!我該死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