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只有受傷的時候才會想起自己的家,但是我沒有家,唯一一個,還是段紅鯉上次饋贈的那個,我現在就就想看見她,想跟她說說,上次那個帶著我去別人婚禮上搶她的那個鐵血爺們,那個曾經說過,誰要是打她主意,就幫我殺那人全家的爺們跟我掰了。

 

 到了白阿姨這,大長腿正扎著圍裙給白阿姨做中午飯,白阿姨蓋著一個毯子坐在沙發上,看著不知道什麼年代才會有的黑白電視機,上面吱吱呀呀的放著崑曲。

 

 如果光看她,就像是一張老舊默片,時間的韻味,全都沉浸在她身上的那絲絲褶子裡面,但再加上紮著圍裙的大長腿,那這個有點穿越韻味的老房子,瞬間就有了家的味道。

 

 應該是,只要是有她的地方,那就應該是我的家。

 

 怪不得我這時候第一個想到就是她。

 

見到我進來,大長腿沖我笑了下,打招呼說:“來了啊,待會給你嚐嚐我的手藝。”我聽見她的話有點吃驚,之前走的時候,她可是對我有點恨意的,可是今天聽這話,她好像是並沒有那個意思了。

 

 別管怎麼樣,心情不好的我,一進門就听見她這話,稍微好受了一點。

 

 “小陳,過來,坐著,過來看小茹了啊。”白阿姨招呼我坐在她身邊。

 

 我恩了一聲,說:“過來白阿姨跟小茹姐,來的有點匆忙,也沒帶東西。”

 

 白阿姨臉一板,說:“來你阿姨這還用這麼客氣麼,你要是在客氣,那下次就提著金條來,這讓你就好意思了。”

 

 我知道白阿姨是在開玩笑,有點艱難的扯了扯嘴角。

 

 白阿姨見我這樣,趁著小茹進廚房的時候,說:“沒事,小茹雖然不記得你了,但是早晚回想起來,這兩天,我給她說了好多關於你倆的事。”

 

 我有點感激的看著白阿姨,白阿姨說:“你啊,別用這種眼神看我,我就是一個老太婆,想著看小茹這丫頭找個好人家,你要是真的感謝我,那就趁著我還沒有死的時候,趕緊娶小茹過門!”

 

 白阿姨說這話的時候,大長腿剛好端著菜出來,臉上表情有點古怪,有點臉紅,但是也有點不知所措,不過我看著她這有點嬌羞小樣子,心裡砰砰亂跳,回來了,我那個小女孩性子的大長腿,終於重新看見她的影子了。

 

 吃飯的時候,白阿姨開始打趣我倆幾句,臊的大長腿臉蛋通紅,不過白阿姨知道度,現在大長腿還沒有恢復,要是說太多的話,估計會適得其反。

 

 期間白阿姨問我吃飯為什麼還帶著手套,我沒說自己手受傷了,就說把手凍了,太難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