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政治處主任走了之後,我低著頭用手指頭在桌子上來回敲擊著,剛才心裡想的倒是挺好,不過這畢竟還算是自己的一份工作,別管是自己多需要這次的出入自由權,但說白了,我還是被賦閒了,心裡多少有點難受。

 

 我也是一個事業心很重的人啊,之前沒來監獄好好上班,那也是因為各種特殊原因。

 

 別管怎麼樣,副政委這手我應該感謝,至少暫時來說,我是沒精力對付副監獄長的,之前我撩持他,那是因為外面沒事,現在外面都成了這樣了,我還能安心在監獄裡面麼。

 

 我直接去夏雨詩那邊,進門後,她看我一個勁的樂,也微笑著問我說:“怎麼了,有好事?”

 

我說:“算是好事吧,這副監獄長跟副政委倆人掐起來了,我這刺頭,倒是成了他倆的香餑餑,副監獄長讓我擔任什麼宿舍旁邊一個監獄俱樂部的監理,而且還提我成了後勤主任,緊接著,副政委直接找來了政治處主任,這到底是搞政治的,來個釜底抽薪,你猜怎麼著?”

 

 說到這裡,我忍不住的賣了一個關子。

 

 “是讓你賦閒回家了吧,不在監獄裡面了,你不是之前說自己也要在監獄裡面住的麼。”夏雨詩淡淡的說了這麼一句。

 

 雖然我知道她是個妖孽,但是從她嘴裡一次次的聽見這些我認為是不可能出現的字眼,我估計就算是一輩子,我都不會習慣,人要是聰明到這種程度,真的是一種非常恐怖的事。

 

 看我期期艾艾的樣子,夏雨詩輕輕的笑了一下,說:“這很難猜麼,我要是副政委,肯定也會這樣做啊,你已經不是地頭蛇了,你是地痞流氓,他可不想讓你這地痞流氓成了那人的家臣。”

 

我機械的點點頭,但還是有點忍不住的興奮,說:“這可真是困了就有人送枕頭,我還在想怎麼要隨便出入這監獄呢,副政委就貼心跟我來這一手,這樣,我就能好好的處理外面的事了!”

 

 說到外面的事,我剛才還有點興奮的心情,就變的十分不爽起來,二哥的莫名其妙的叛變,還有小翠唐龍受傷的事,我現在要就是一個保護傘,監獄裡面沒有一個像是段紅鯉那樣讓我牽腸掛肚的人,所以,我感覺外面的那些東西,才是屬於自己的,至少在監獄裡,在官場上,我只是老夏的一個馬前卒。

 

 “哦……”我還在想自己的事,夏雨詩輕輕的說了一聲哦,這哦字其實跟呵呵一樣,都是女神專用詞,挺傷人的,我聽見她說,有點敏感,抬頭看她,發現以前都是波瀾不驚的這女神,現在情緒有點異樣。

 

具體是怎樣,我描述不出來,反正就是怪怪的,甚至有點,傷心?

 

 我看見她這樣,有點不知所措,乾巴的說了聲:“那個,我,我就是多了一個權力隨便出入,還是跟以前一樣,再說,你現在住的地方算是倉庫,也歸後勤管,我還是會多回來看你的,你放心,只要是我在監獄裡一天,我就會照顧好你的。”

 

 我說的有點著急,估計是臉都紅了,夏雨詩看見之後,歪著腦袋說:“我沒說什麼啊,你激動的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