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唐龍說出這話來的時候,在場的所有人情緒都激動了起來,因為我之前說過,小翠其實在我們這個圈子里人氣很高的,就是因為她像是鄰家小妹一樣,雖然唐龍之前沒歸順我們之前對小翠做過很齷齪的事,但絲毫不影響,我們這些人把小翠當成妹妹一樣看著,是我們新世界的一朵花,我們這一個個刀尖上舔血的男人捧在手裡的小女孩,我們甚至都捨不得說一句重話的小女孩,他嗎的誰敢動她!

 

 而現在,唐龍說的是,有人想要撕爛小翠的衣服,有人試圖想要強暴小翠!這他嗎的是想死麼!

 

 在場的所有人情緒都激動了,這群試試什麼人,是混子,現在一些毛都沒有長齊的狗東西,居然敢動我們這群人集體的軟肋。

 

 “殺了他,我操他嗎,殺了這群狗日的!”唐龍的小弟裡面有一個人先叫了起來。

 

 這句話就像是瘟疫一樣,在這不大的房間裡瞬間就傳變了,殺了他們,殺了他們!這七零八落的聲音在這狹小的房間裡面來來回回,聽的我渾身熱血沸騰,怒火中燒。

 

 “他們,玷污了小翠?”我幾乎是把自己牙咬碎了,用那本來就受傷的拳頭說一個字,砸一下桌子,每個字都像是我心中熊熊燃燒的怒火,化成血跡留在那桌子上面。

 

 “沒……沒,他們一開始並沒有直接動手,他們,他們把小翠的衣服撕爛了之後,這群變態就開始毆打小翠,操他媽的他們拳打腳踢,用棍子,用巴掌,使勁的抽小翠的身子,我操他媽!操他媽啊!他們就當著我的面打小翠!打小翠啊!可是我一點辦法都沒有,七八個人按住我的身子,還有一個人狠狠的用用腳踩著我的頭,踹我的腦袋,我沒用啊,只能眼睜睜看著這群人打小翠啊,你不知道,這每一下叫聲就像是針扎在我身上一樣,我多想那打在小翠身上的東西都是落在我身上的。”

 

 “啪”的一聲,唐龍說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死死掰住的那個桌子角被我直接掰斷了,這他嗎是一群什麼人,什麼人!

 

 唐龍繼續說:我當時以為我們沒救了,可是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一個警察突然衝出來,朝著天上連續開了好幾槍,當時他背著光,我看不見他的臉,但是那群人 聽見槍聲之後,開始瘋狂逃竄,我逮住機會站起來,抱住跑的最慢的那個人,使勁往牆上一摔,我不知道死了沒,我知道這種事肯定不能見警察,所以把自己衣服脫下來就蓋在小翠身上,抱著小翠就往外面跑。

 

 狗娘養的,我是直接想帶著小翠去醫院的,可是後來抱著小翠跑了很長一段路,眼前一黑,直接沒了意識,再醒來的時候,我就在這了。

 

 我聽見唐龍說這些,心裡稍微鬆了一口氣,就目前來看,小翠應該是沒有被玷污,這是不幸中的萬幸,要是小翠真的被那些人玷污了,我敢發誓,我會動用自己的一切關係,讓所有參與這件事的人,下半輩子,生不如死。

 

 我不管他們是不是孩子,是不是未成年,只要是個人,就要為自己的所在所為付出代價,他們爹媽沒有管教好的狗東西,我幫著管教。

 

 我哆嗦從身上摸出一根煙來,但是渾身上下摸了一個遍,沒有找到火,我試圖戒了幾年的煙,只要是隨著我情緒一波動,就會想著抽煙。

 

最終我還是把煙放在了盒子裡面,看著唐龍,看著那痛不欲生,恨不得死了的唐龍,忽然笑了一下,說:“唐龍,這件事,不要跟小翠說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