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前就 說過,這世界上最騷動不安的人就是那群未成年的,被古惑仔蠱惑的小孩,這些人目中無人而且無法無天,做出來的事情往往是喪心病狂,這地方用這些小孩做看場子的,也算是另闢蹊徑,這些人要是真的沒有膽子,也不會真的把之前的唐龍給打傷了。

 

 可是,這人一生中,只要是你是個帶把的,就注定你不是一個在地鐵上被人擠了,踩了之後一言不發的孬種,注定不是別人欺負你女朋友時候你在後面瑟瑟發抖,兩眼流淚,注定不是那種看著自己父母,自己兄弟被欺負之後,捂在被窩裡嚎啕大哭的慫貨。

 

 男人可以沒錢,但是萬萬不能沒有自己的伎倆,就算這個世界磨光了我們的棱角,但在辱你父母,打你兄弟,饒你馬子的時候,你注定要拿著砍刀,當回爺們,不為別的,就是因為曾經頂天立地,就因為你是個男人!

 

 戰,為什麼不戰!饒有敵人千千萬!

 

 打我兄弟者,殺,欺我姊妹者,殺!

 

 我不知道自己這次算不算是正義的之師,但我知道,這次的事,如果善了,我會一輩子不心安。

 

那個肥豬被我抓住之後,臉上立馬變的煞白,他剛才看見我出手的狠辣,但是他還沒有反應,嘴巴還沒有慘叫出來,我的刀子就狠狠的捅在了他的大腿上。

 

 不是一刀,接連三刀,噗噗噗的,直到我一腳把這人從我面前踹開,這胖子才開始嚎叫起來。

 

 他身子沉,砸到了前面想要過來的幾個人,這人聲音這麼大,這麼尖,就像是那被綁住手腳即將被宰掉的豬一樣,絕望又恐懼,似乎是要把這一輩子的恐懼都在這嚎叫裡面傳遞出來。

 

 連續捅了這人三刀,他下半身已經被血給濕透了,這迪廳裡面一看見打架,不相關的都跑了,就剩下里賣萌呢看場子的逆著人流往我們這邊跑來。

 

 我這狠辣的出手唬住了想要過來對付我的人,我拎著一個酒瓶子走到那個胖子身邊,現在那個胖子小眼瞪的那麼大,似乎是這一輩子都沒有瞪這麼大過,不過裡面全是恐懼的光芒,我露著森森的白牙笑著,走到他跟前,輕輕的拍著他的臉說:“我說過,在tj,還沒人敢這麼拍我的臉,你,記住了沒?”

 

 這胖子已經不會說話了,不明顯的喉結在那滿是肥油的脖子裡來回顫動,顯著這人的驚慌,我們幾個的戰團被隔開,我自己被這些人圍著,但是我那些兄弟在另一邊。

 

 胖子沒有說話,我看見周圍圍著的人又想動手的,喝了一聲“敢!”這聲音就像是平地裡炸開的春雷一樣,正氣十足,隨著這話,我的酒瓶子砰的一聲在這肥豬頭上炸開,這聲勢跟動靜比剛才直接捅人要厲害多了,我拿著帶血的玻璃碴子指著周圍那幾個想過來的人,一絲不苟的說:“想要他死,你就過來試試!”

 

 我現在臉上的表情一定很兇,那剛才還想衝上來的人猶豫了,他們是小,可是他們能看出我的眼神中那種殺人的嗜血衝動。

 

 我低頭看了一眼那篩糠一樣慘叫的肥豬,說:“我再說一遍,把那個女的叫出來,咱們的事情先放一邊,我不僅知道放血是怎麼回事,我還知道開瓢,你要是在不說,我一個個的敲碎你的手指頭,砸掉你的牙,不信,你試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