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一個喧鬧的迪廳,頭頂上巨大的光燈甩來甩去,霓虹四射,照射在這些人但臉上,那一張張扭曲,誇張,甚至興奮的臉上,但是燈光不會在誰的臉上停留,就像是這迪廳的熱鬧不是因為一個人而產生。

 

 我們剛一進來,靠近門口的那些跳舞的就看見了我們四個,本來還瘋狂著摔著自己的身體的幾個人,一看見我們四個,像是被定住了一樣,卡在那不動了,這還不算完,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膽小的人見到我們四個,轉頭就朝著迪廳外面跑去。

 

 膽子稍微大點的人,就停止了喧鬧,納悶的看著我們,不過也是遠遠的離開,沒人過來。

 

 這不是那些人膽子小,只是因為我們四個一個個紅著眼睛,就像是吃人的狼一樣,那氣勢凌厲,見過血,敢殺人的人身上都會有一股氣勢,這種氣勢是那種普通的小混混流氓所不具備的。

 

 更別說,我們現在的唐龍像是木乃伊一樣,身上這麼多繃帶,還好多地方流血了,這樣的造型實在是太有視覺衝擊力了。

 

 從門口開始,我們四個走進這擁擠的迪廳,那看見我們的人無一例外的慢慢散開,在我們四個周圍呈現出一種異樣的真空,死寂,周圍的死寂跟著場子裡面的喧鬧格格不入。

 

 這些人的異樣終於是讓著迪廳看場子的人注意到了,他們在裡面的人群中朝著我們這邊擠過來,而我們四個走過,像是切割機一樣,把人潮慢慢分開,兩撥人,終於碰到了一起。

 

 “你們,是乾什麼的?”說這話的人是個胖子,很油膩的那種,後面有四五個穿著黑毛衣的壯漢,應該就是裡面的看場子的,更重要的是,這人的口音是新疆口音,而且年紀都不大。

 

 “幹你麻痺的!”唐龍雖然都成了這樣,但嘴巴一點都沒有饒人。

 

 那胖子後面的幾個人一聽話,就想過來動手,都就是十幾歲的年紀,還裝著老氣橫求的樣子,就我面前這個胖子年紀大點,估計也超不過20歲,這種人,哪裡來的自信?

 

 胖子攔住身後的那幾個人,嘿的笑了一下,說:“兄弟,咱們沒仇吧,你是不是舌頭上也綁上繃帶之後就老實了?”

 

 唐龍現在臉上腫的像是豬頭一樣,而且臉上很多地方也貼著膠帶,所以看不出原來的面貌,這人就算是跟唐龍有過衝突,也認不住來。

 

 “我來找個人,是個女的,在你們店的,是個學生妹,專門在外面拉客,想讓男的進來玩,叫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你能把她叫出來。”我攔住唐龍,衝著那個胖子說。

 

 胖子年紀小,沒城府,聽見這話,臉上表情一變,沖我喊:“你們是什麼人,要是想找茬的話,我告訴你們,你們四個是死定了。”

 

 我現在已經很壓著自己的怒氣了,現在沒有直接證據證明,這些人跟之前調戲小翠人有關係,但是那個女的,一定認識調戲小翠的那些人,所以我必須要找到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