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說啊,你倒是說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不是說不認識麼,你說啊!你可是我們這邊打架的頭啊,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大黑走到二哥身邊,摸到剛才那手機啪的一下給摔的四分五裂。

 

 二哥慢慢的站了起來,身體挺直的像是永遠不會彎腰一樣,但是眼神有點茫然,像是聽不見大黑的話一樣,根本不看他。

 

 我看著二哥,試圖跟他對視一眼,可是二哥明明眼睛跟我對視著,但我找不到他的眼睛裡面的焦距.

 

 “二哥,你告訴我,這一切都是誤會,只要是你說了,這件事,咱們大家都當做沒有發生過。”我對二哥說了一聲。

 

 “老大!”以為大黑經歷過趙鑫的叛變,所以對這種事,特別特別的憎恨,所以以前最聽話的他,這時候反而是三番五次的頂撞我。

 

 “說啊,二哥,兄弟們都等著呢。”我又說了這一句。

 

 二哥的眼睛終於是在我身上聚焦了起來,喉結動了動,但嘴裡說出來的確是:“對不起。”

 

 我聽見這話,胸口就像是被大錘使勁的敲了一下一樣,喘不過氣來了了,一股血氣從肚子裡差點衝出來,原來,這世界上還真的有被氣吐血這一說。

 

 “我操你嗎,二哥,你居然真的是那邊的人!”大黑一邊喊著,那拳頭就伸了出來,衝著二哥的頭就打去。

 

 二哥一動不動,沒有躲,但是大黑的拳頭沒有打在二哥身上,而是一拳打在了我下巴上,我眼冒金星的直接摔在了地上,感覺嘴裡有點甜,吐了一口,流血了。

 

“老,老大!”“陳凱!”在場的所有兄弟都叫了一聲,二哥臉色複雜的看著我,大黑跺了跺腳,罵了一句娘,然後過來扶我。

 

 我藉著大黑的胳膊,從地上爬起來,擦了擦嘴上的血跡,看著大黑說:“二哥是我兄弟,這一拳,我來挨,我相信二哥一定是有苦衷的,是不是二哥?”

 

 我說這話的時候,那語氣都有點乞求了,我真的不會想到這二哥會是那邊的人,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只是二哥深深的看了我一眼,說了聲:“沒誤會,以後,你們不要動回民街的那些人了。”說完這話,二哥從我身邊擦過,往外面走去。

 

 大黑看見這樣,那火氣再也忍不住了,旁邊的二廚也是一個耿直的性子,但他剛加入我們,還不敢動手,傻子在前面一邁,攔住二哥,後面的大黑衝起來對著二哥就是一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