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屋子裡面就一個色調,紅色,大紅色,洋溢著喜氣,如果在這上面弄上拉花,貼上剪紙,就是一個典型的新房,可是現在這一水的紅色,刺激著我眼仁腦仁都生疼。

 

 不自覺的,就想起了當時段紅鯉在左麟死後穿的那一身大紅的旗袍。

 

 雖然是都是紅色,但這小屋佈置的很溫馨,這是一種感覺,家的感覺,一進來就能讓人卸掉包裹,想躺在沙發上懶洋洋打盹的生活。

 

 “喜歡麼?”段紅鯉問我。

 

 我不知道她的意思,恩了一聲。

 

段紅鯉說:“你不是一直想要一個家麼,這地方,是我兩個多月來,親手給你佈置的,喜歡麼?”

 

 我感覺有點頭大,事實上是自己有點惶恐,這三合的老大親自佈置的房間,還是浪費了這麼多時間,重要的是,還是一個國色天香的絕頂狐狸精。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事實上我現在有點手足無措,過了半天,我才哼哧出了一句話:“為什麼?”

 

 段紅鯉說:“什麼為什麼,你現在連個家都沒有,以後結婚,連娶老婆的地方都沒有,我就給你準備一個了。”

 

 我聽見段紅鯉的這句話,心里莫名的心疼抽抽起來,我倆都不是傻子,我剛才進來的時候,看見這充滿家的文溫馨的房子主要是紅色調的時候,我就知道,段紅鯉這輩子都不可能跟我有什麼名分上的關係了。

 

 這紅,就像是當初她在左麟那葬禮上穿的那個紅色旗袍一樣,都是一下下無聲的吶喊,悲慟萬分,但又沉默寡言,用最熱烈的顏色,來表達自己心中最悲切的心情,我愛你,但是跟結婚無關。

 

 我明知道段紅鯉的意思,但是還是忍不住的嘴賤說了一聲:“結婚,你不是當時還想嫁給我來著的嗎,這是你自己給自己準備的新房麼?”

 

 段紅鯉聽見我這話,只是平淡的看著我,看的我有點想哭,怎麼有種自己是女人,將要被嫁出去的感覺?

 

 “這世界上,我敢嫁,誰又敢娶呢?”紅鯉笑著說完這話,並沒有在這話題上說太多,繼續說:“你喜不喜歡這個地方?”

 

 我點了點頭,說:“喜歡。”

 

 聽見這話,段紅鯉笑著坐在沙發上,說了聲:“喜歡就好。”

 

 這房子不大,好像是並不到一百多平,兩室一廳,但越是不大,這倒是越顯的溫馨,我站著來回打量的時候,段紅鯉幽幽的說了這麼一句話:“幾年前今天,下了好大的雪。”

 

 說這話的時候,大長腿語氣有點沒落,我坐下來,說:“怎麼想起幾年前的事了?”段紅鯉說:“就是突然想了起來,那時候,我第一次見到他,如果不是他,我想那天晚上,我應該是凍死在街頭上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