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了想自己昨天晚上經歷的事更離奇,我說:“到現在,還沒有二哥的消息麼?”

 

 錐子說:“沒,你也知道,二哥他性子野,你不在這這段時間裡,他有時候估計都好幾天不回來,我也不好問他。”

 

 我說:“昨天我好像是到了一個都是回民的酒吧里面去了,還見到了那天來我們這的那個小警察。”

 

 說著,我把昨天晚上從段紅鯉那出來的事給錐子說了一遍,錐子聽了一遍後,倒吸了一口涼氣,說:“這咱們全市全是回民罩場子的酒吧就一個,就是提提酒吧,在回民街,你怎麼去那了?”

 

 我回想了一下,好像是酒吧確實是這個名字,我操,昨天晚上我居然是自己一個人獨闖了回民街?還在那救了一個警察,還在人家地盤上打人了?

 

 我現在想起來,自己也是背後發涼,也就是人家那里基本上沒有敢去鬧事的,不然反應在迅速一點,我估計就留在那了。

 

 我跟錐子走進屋子裡面,傻子打來電話,他在那邊直接罵開了,激動的很,足足罵了十幾秒還沒有說正題,我皺著眉頭說了聲:“大黑,有事說事!”

 

 大黑這才是消停了下來,但還是著急問我:“老大,老大,你現在還沒上班對吧,我有重要的事要給你說。”

 

 我說:“什麼事,你電話裡說不行?”大黑說不行,非要讓我在這等著他,說他一會就到。

 

 我等了他半個小時,他跟唐龍就來了,不過倆人臉上表情都不是很好看,尤其是大黑,那張臉都要黑出水來了。

 

 我說:“新世界出事了?”大黑搖搖頭,說:“不是!老大,我昨天說二哥是內鬼,你還不相信,那你看看這個!”

 

大黑遞過來的是一張照片,上面就兩個人,其中一個是這兩天一直玩失踪的二哥,另一個是一個鬍子拉碴,看起來四十多歲的新疆男人,照片上的倆人正坐在一起喝酒,那個新疆人,還把手放在了二哥的肩膀上。

 

 “阿扎利!”旁邊看見這照片的錐子失聲叫了起來。

 

 我回頭問:“你認識這個人?”

 

 錐子還沒說話,旁邊的大黑先說話了,他說:“這他娘的誰不認識,那些回回的頭,回民街的老大,阿扎利.買買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