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做的 虧心事多了,總會亂想,在這個信仰缺失的年代,在全世界大部分相信有鬼神輪迴的時代,天朝的人固執的認為人死如燈滅,完全沒有敬畏之心,我感覺,這是一種很悲慘的事。

 

 連靈魂都沒辦法安放,怪不得現在這社會上會出現這麼多的喪心病狂的人。

 

 話說我仔細聽了一下那個聲音,雖然飄飄忽忽但還能確定這個聲音是從副監獄長那個地方傳來的,因為這個監獄在這住的人就我倆男的,這個副監獄長的房間跟我是靠著的,就在我旁邊,我走的越近,那聲音就越是真切,這他娘的哪裡是老貓叫春啊,是女人的呻吟聲。

 

 我嘴角勾起笑容,感情這副監獄長還是個性情中人,怪不得這麼積極的想要大家都在這住下,是因為這個,窗戶上有窗簾,我想走過去的時候,腦子裡突然意識到一件事,這陳媛媛下午去找我,這事就透著一個邪門,當時幸虧我多了一個心眼,站住沒往前走,藉著月光往地下一看,在門口那一地的塑料瓶跟臉盆,只要是我在往前一點,這一定就把裡面的人給驚擾了。

 

 我就說麼,這副監獄長來了這麼長時間了,既然是敢在這宿舍里辦這事,一定有人知道,感情現在是把我當成了出頭鳥,想讓我來撞壞這副監獄長的好事啊。

 

 看來這監獄裡面,還是有不少人想看見我跟副監獄長掐起來,現在我既然出來了,不少人肯定是在暗處看著呢,我一撞破監獄長的好事,那人就會衝過來抓姦。

 

 我腦子一轉,你不是想利用我麼,老子就來個將計就計,我像是沒看見那地上的盆子一樣,直接往前走去,乒乒乓乓的,在這夜裡顯的格外的刺耳,來就來狠的,我踢開那東西,一巴掌把門給拍開,嘴裡喊著副監獄長。

 

 這倆飢渴鴛鴦,著急辦事都沒有把門給關上,直接被我推開了,裡面副監獄長手裡拿著皮鞭,下面一個女的,正趴在地上,瑩瑩嗚嗚的喊著,我操,搞情趣呢?

 

 這裡面的倆人看見我都驚呆了,我也裝著驚呆的樣子,說不出話來。

 

 這動靜一鬧出來,副監獄長也知道事情壞了,我現在正堵在門口,地上趴著的是那個叫什麼小阮的人,正穿著情趣衣服要是再來人,那可就是捉姦在床了。

 

 副監獄長臉色慘白,這時候不少宿舍都有人起床,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有賊,這下更好了,我們這一層就直接炸開了。

 

 眼看著副監獄長的好事就要曝光,我衝著副監獄長扔了一個男人都懂的眼神,然後把身子往邊上一側,剛從地上爬起來的小阮趕緊從我身邊跑了出去。

 

 副監獄長顯然沒想到我會這麼做,在那邊呆了一下,坐在床上,哆嗦的摸著煙想要點上一根煙,可這時候那監獄的大隊人馬也過來了,這些人是想過來抓奸的,可是過來之後,就看見副監獄長坐在床上抽煙,我在門口站著,根本沒有女人的踪跡。

 

 “大半夜的不睡覺,你們挺閒啊,是不是?要是挺清閒的,去監區把所有犯人的名字點一遍,然後去操場上拉練一段。”副監獄長臉色陰沉的看著外面的那些人。

 

 這些人不是傻子,看見這樣,就知道事情已經敗露了,成不了了,都一個個灰溜溜的往回走,可是還沒走多遠,副監獄長就在後面吼叫道:“這是新宿舍,你們看看你們的內務,這他嗎才住進來一天,好好整理內務,這門口的垃圾,都趕緊給我弄走!從明天開始,專門檢查內務,誰要是出了茬子,就給老子滾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