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龍在我們這波人裡面,雖然跟傻子二哥他們這樣超一流的武力干將有差距,可是也絕對是一把好手,尤其是一身的腱子肉,很有視覺衝擊力,一般人不會對他有什麼興趣,他打三四個人還是不成問題的,但要是按照錐子說的,能把唐龍打的一身是血的,除了一個像是傻子或者二哥這樣的人,那就是很多混混了。

 

 我讓錐子帶我去看唐龍,進到唐龍病房的時候,他現在渾身纏著繃帶,就跟木乃伊一樣,我記得當時唐龍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也是被傷成了這樣。

 

我問旁邊錐子:“你感覺,這次會是誰幹的?”

 

 錐子說:“這不好說,只能等唐龍醒了之後在問問了,咱們這種狀況下,想要看咱們笑話的人太多了。”

 

 我點點頭,恩了一聲,說:“我對不起小翠。”

 

 錐子在旁邊拍了拍我的肩膀,嘆口氣沒說話。

 

 我倆正在說話的時候,突然聽見門後面有腳步聲,回頭一看,看見一個帥的有點妖異的青年走了進來,臉上氣色有點慘白,我跟錐子看見他之後,倆人同時呆了一下。

 

 “你這段時間到哪去了?”我對著這個進來的有點妖異男人說,這人不是別人就是之前我們一直找都找不到的二哥。

 

 “出去玩了玩,這是誰打的?”二哥輕描淡寫的把這個話題給揭了過去。

 

 我沒有回答二哥的話,對旁邊的錐子說:“錐子哥,把傻子,大黑,還有二廚都叫過來,咱們兄弟們說說話。”

 

 二哥回頭看了我一眼,繼續問:“要飯的,這是誰打的,你給老子說。”

 

 我說:“不知道,現在知道的兩個人,一個就是躺在床上的唐龍,另一個就是在另外一個房間裡剛剛被醫生打了安定的小翠。

 

 二哥在這裡面來來回回走了幾趟,然後轉身想走,我拉住他,說:“二哥,你想去幹嘛?”

 

 二哥說:“去弄死那些王八蛋!”我說:“你知道是誰?”

 

 二哥一聽這話,身上的火氣都被澆了下來,我嘗試了好幾次,但發現自己當著二哥的面,根本問不出話來,我多想二哥主動跟我說下,那天看見我就是一個誤會,可是,直到所有兄弟們來了,二哥都是沉默著坐在椅子上面,不說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