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夏雨詩這齣來後,我直接到了到了辦公室,中午十點多的時候,接到了一個電話,是錐子打來的,電話就幾個字,說:“小翠出事了。”

 

 當時我直接給陶蕾說了一聲,讓她給我請個假,然後就衝到門衛那去了,那過手機來,開機一看,上面叮鈴鈴的發來二十多條信息。

 

 我挨著往下看,開始是小翠問我什麼時候下班,後來就說自己在一個西餐廳裡等我,問我什麼時候去,再後就有點幽怨的問我,是不是今天陪著別人過呢,那為什麼昨天不跟她說清楚,那一條條的信息刺激著我的眼睛,讓我感覺心里特別難受。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可是陪我吃頓飯不行麼?我就想跟你吃頓飯啊。”

 

 “師兄,你怎麼連手機都關機了,小翠就這麼惹你討厭麼?”

 

 “師兄,快九點了,你真的不來了麼,他們都在笑話我,我感覺頭好暈啊。”

 

 “師兄,你是真的不來了啊……”

 

“師兄,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想我……”

 

 最後一條信息,看的我渾身發冷,小翠,你可千萬別做傻事啊!我是直接去醫院的,到了醫院之後,錐子已經在那了,見我過來,嘆了口氣。

 

 我衝到病房裡面,小翠現在頭上纏著繃帶,臉上也腫了,身上受傷很嚴重,現在眼睛正閉著,似乎是睡著了,但是睫毛亂動,一點都不安生。

 

我是一直把小翠看成妹妹的,小丫頭心地善良,就跟鄰家小妹一樣,非常招人疼,雖然不是很漂亮的那種,但不論是在我們這圈裡還是在新世界,都把這小丫頭當成寶來看著,而現在,這個被我們一起疼愛的小妹妹,正躺在床上,像是一個男人一樣,被打的這麼厲害!

 

 我眼睛發澀,看見她身上的傷,甚至還有不少地方在滲著血,這一下下的比傷在我身上都讓我難受,她就是一個女孩啊,什麼都沒經歷過的小女孩啊,操他媽的嗎什麼畜生居然能對她下去手,把一個姑娘打成這樣,還是人麼,我他媽一定要弄死這個人,弄死這個王八蛋!

 

 我伸手在小翠臉摸了一下,想給她把頭髮撩起來,沒想到這一碰她,小翠就突然顫抖了一下,緊接著,小翠就猛的睜開了眼睛,我確定是看見了我,但是眼神就像是當初大長腿見我打人時候一樣,滿滿的都是惶恐,這比大長腿的那眼神還要緊張,甚至在裡面我看不見一絲熟悉。

 

小翠嗷的一聲尖叫了起來,身體扭曲著,試圖離我遠一點,床總共就那麼一點,她直接掉到了床的那邊,床頭上掛著的吊瓶被她這麼一扯,摔在了地下,這個病房裡面還有其他的病人,見到小翠這樣,趕緊嚇的從床上起來往外面跑去。

 

 小翠現在聲音尖叫著,很無助很絕望,一聲聲的刺進我的耳朵,扎在我心裡,像是刀割一樣,我跑到小翠身邊,蹲下來,對著小翠說: “小翠,是我,是我啊,我是陳凱,是你師兄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