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我當時也給自己了一個台階下,段紅鯉現在有很多地方住,要是我在左麟的那個別墅之中找不到她,那我就不去找她了,這不是我的原因,而是兩個人沒有緣分。

 

 這種蹩腳的給自己找台階下的理由,估計只有我自己才會想出來。

 

 到段紅鯉的那個別墅已經是將近十點半了,我專門打回電話給錐子還有大黑,都說沒事我才敲的門,當時心裡那個複雜,想她在這又不在這,矛盾的要死。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管家開的門,她認識我了,側身讓我進來,都這時候了,我還嘴賤的問了一句:“你確定段紅鯉在這裡面?”

 

 管家那張皺巴巴的臉上怎麼看都是譏諷。

 

到了屋子裡面,想像中我要去臥室的場景並沒有出現,狗日的段紅鯉剛才就是騙我的,她丫的穿的真棉睡衣捂的嚴嚴實實,就露著一個小白腳丫在沙發上窩著,見到我進來,她眼睛裡終於有了點驚喜,很開心的笑著說:“男人,你真的來了?”

 

 我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說:“能不來麼,你都那樣說了,你今天是邪性的什麼,為什麼叫我過來。”

 

 段紅鯉把腳丫往上面縮了縮,然後用手拍了拍她窩著的沙發,沖我說:“來,男人,坐這,離我近一點。”

 

 她 一折騰,我就看見那睡衣下面大片裸露著的皮膚,白細的很,我怕自己忍不住,坐在她對面,說:“我還是坐在這吧,你說說吧,你找我到底想幹什麼?我這真有事。”

 

 段紅鯉翻身不看我,仰頭朝著天花板,完美的胸型在睡衣上隆起一個好看的包,寬大的睡衣能包住她的身子,但是保不住她嬌好的身段。

 

 “我是你的犯人哎,到現在我還沒有真正出監獄,你是不是應該關心你的犯人?”段紅鯉跟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聽了之後,嘆口氣,說:“當時趙三金死的時候,他已經暗示了,你可以拿著他的身體把自己洗白,當年出事的時候,那是趙三金出的手,跟左麟跟你都沒關係,你走走關係,這事就能辦下來了,為什麼還要非得給自己帶上一個加鎖呢?”

 

段紅鯉聽見這話,只是笑。

 

 她骨碌一下從沙發上爬了起來,像是想起什麼一樣,光著腳丫從地上跑進去,然後興沖衝的抱出來一堆茶具,我是最早看見段紅鯉玩這個的,後來又見到夏雨詩玩這個,是不是比較有檔次的女人都喜歡玩這個?

 

 估計本來都想睡了,頭髮有點凌亂,她胡亂的把頭髮往後一攏,然後想要鼓搗那些玩意,可是沒有頭繩,一低頭,頭髮還是往下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