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男的挺高,估計快一米八多,那個女的被那個男的擋住,我看不見是誰,現在我巴不得有個東西能轉移我的注意力,盯著那邊看,但那邊的女人尖叫一聲,滾開,我翻著白眼想了一下,這個聲音有點耳熟啊,不對,這好像不是什麼情侶吵架,不然不能這樣叫啊。

 

 這時候那個男的想去拉那個女的,但是貌似那個女的掙扎了一下,然後他們就側開了身子,我看見剛才叫喚的那個女孩。

 

 齊耳的短髮,有點英氣的眉毛,整個臉跟普通女孩不大一樣啊,多了一分正氣跟英氣,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是更增加了她的韻味,但絕對不是男人婆那種。

 

 我想了半天,我才想起來這女的是誰了,是那小警察,那個叫什麼倩倩的警花。

 

 我心裡冷哼了一聲,現在就不跟我裝逼了,之前的時候,一身正氣,尼瑪,你這不是下班也來這種地方麼,是不是也期待一個艷遇?

 

 我這人絲毫不掩飾,我就是一個小人,我從來也不標榜自己是個好人,只是在不違背心的前提下,做事而已,但我最討厭那種岳不群似的人物,這世界就這麼小,你裝逼給誰看。

 

 所以一看見是她,我就沒多少興趣繼續看了,反正人家是警察,出不了什麼事,可是後來我聽見起哄的多了,再看的時候,那個男的拉拉扯扯,似乎想要把這小警察給帶走。

 

 我現在感覺出不對頭了,警察多少都知道一些防身術格鬥技巧之類的,但這什麼倩倩,腳步虛浮,想要掙扎,好像掙扎不開。

 

 這他娘的是怎麼回事,我甩了甩頭,想看清楚,那個男的現在已經下手拖著這警花往外走了,但那警花除了有氣無力的推搡之外,好像是意識不清楚了,這得喝多少才能喝成這樣,活該被人就撿屍體。

 

 啪的一聲,那個男的在往外拉警花的時候,被警花有氣無力的打了臉一下,那個男的估計是被當中打了臉感覺到很沒面子,嘴裡罵了一聲,抬手就要往警花臉上扇去。

 

 可是他最終還是沒有打下去,抬在半空中的胳膊,被抓住了。

 

 這人回頭一看,看見醉眼惺忪的我,皺著眉頭說:“你是什麼玩意,想管閒事?”

 

 我打了一個酒嗝,說:“哥們,你這不太好吧,我這跟我馬子吵個架,你就想上來欺負她,你這想抓著她去哪?”

 

 警花現在已經認出了是我,眼睛裡面全是複雜的表情,尤其是聽見我說那聲馬子的時候,她臉都紅了。

 

 這世界上有太多巧合的,這男的一轉過臉來的時候,我其實心裡是吃了一驚的,因為這個男的是新疆人。我這麼說吧,別的地方我不知道,但tj市區的新疆人,絕對都是回民街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