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辰宇現在還在糾結這個副監獄長究竟是葫蘆裡面賣的什麼藥,絲毫沒有意識到,其實從那場會議開始,這個有心計的人已經布好局了。

 

 我對辰宇說:“這幾天,盡量不要出什麼茬子,工作上點心,還有,如果有什麼小動作,也別在這幾天做了。”

 

 辰宇不傻,只是腦子轉的沒有這麼快而已,聽見我的話,臉上表情一變,小聲說:“你是說,這副監獄長……”

 

 我沖她聳了聳肩膀說:“我什麼都沒說,都是你自己猜的,行了,趕緊去工作吧,要是成了出頭鳥,那就誰都不好看了。”

 

 辰宇走了之後,我站起來來回逛了一圈,這副監獄長明顯是有腦子的瘋狗,我之前揍他,他一定會報復的,要么,他現在就開始,要么,就是隱藏在最深處,然後等時機到了,給我致命一擊。

 

現在他能給我致命一擊的,恐怕就是夏雨詩這個點了,不行,現在我是屬於內外交困,一定不能出事。

 

我去找夏雨詩,她正在自己的那個小屋子裡捯飭東西,見我進來,不著痕蹟的把手里東西給合上了,我瞥了一眼,發現是之前夏雨詩說的那個素描本之類的東西。

 

 “來了啊。”仙女先打招呼。

 

 我說:“恩,過來了,出了點事,我過來看看你。”夏雨詩輕聲問什麼事,我把這副監獄長做的事給夏雨詩說了一遍,夏雨詩點點頭,說:“估計下面就要頒布一個什麼政策,然後弄出頭鳥了,現在監獄裡,他的官職最大,而且是人最多,你們要小心一點了,尤其是你,你還打過他,我估計他先動打的說不定就是你。”

 

 我說:“要是槍打出頭鳥,那倒是沒事,就算是先打我,我也沒太大關係,頂多是丟臉,他弄不死我,但歐文害怕的是,這人要是慢慢的來,給我致命一擊,那我就說不定真的沒有翻身的機會了。”

 

 夏雨詩多聰明的人,一聽我說這話,就輕聲說了句:“我住在這,是之前監獄長已經處理好的,至於是跟那副監獄長怎麼溝通的,我不知道,她還算是有點能力,但還是小心點好,我收拾一下,還是回去住。”

 

 雖然夏雨詩什麼話都沒說,但是我聽的感覺很不好意思,這丫頭生的七竅玲瓏心,我這麼一說,她就明白了,可是我自己確感覺不坦蕩了,我說:“沒事,放心在這住,既然之前已經處理好了,那還怕個球,再說,遲早都要鬥,他想弄走我,我還想讓他趕緊滾蛋呢,我過來就給你說些事,我那天看見他看的眼神有點不對勁,你千萬別被他盯上了,那就不好了。”

 

 夏雨詩沖我微微一笑,說沒事。

 

 從夏雨詩這齣來之後,門口的李帆跟我說要開會,我納悶,問誰開會,李帆說是副監獄長。

 

 到了會議室之後,我還真的看見了副監獄長坐在主席台上,你大爺的,不是說生病了嗎,還能再不要臉一點麼?這學習小組剛走你就出來,要是現在跟副政委打電話說讓他們回來一趟坑死這狗日的多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