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一旦是精蟲上腦之後,那一切都不顧不上了,更何況在我對面的是一個跟蘇妲己一樣的狐狸精,更何況我自己還不知道自己已經中了招。

 

 一切都即將往著少兒不宜的劇情發展,兩具寂寞的肉體下一刻就會水乳交融,像是之前一樣,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

 

 是因為這溫馨的氣氛,還是因為段紅鯉透露出的那種悲情神態,讓我心中憐惜,還是因為本來我就是一個賤人,根本就沒有放下段紅鯉,這一切我都不知道,而且這個時候,已經沒有時間來知道。

 

 提槍上馬的時候,段紅鯉還在吃吃笑著,滴玲玲……,關鍵時候電話響了起來。

 

 其實開頭幾下我是沒有聽見的,但是後來那手機裝在了褲袋裡,貼著那玩意震動,我才意識到是電話響了。

 

 現在我已經把段紅鯉壓在了沙發上,我感覺到有點不可思議,甚至惶恐,我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是瘋了嗎!大長腿怎麼辦,你這樣大長腿怎辦!

 

 我像是詐屍一樣從段紅鯉身上爬了起來,看見來電號碼是一個陌生號,我心咯噔了一下,這都馬上十二點了,這時候打電話來的,肯定是錐子他們,新疆人要突襲了!

 

 “餵!”我急切的喊了一聲,因為之前的動作跟緊張顯的有點氣喘吁籲。

 

 沒想到對面聽見我這話,噗嗤一聲笑了起來,說:“你接我電話怎麼這麼緊張?”

 

我呆了一下,過了好半天才說了一聲:“是你?”

 

 對面有點不滿的說:“是啊,怎麼,聽見是我,你好像是很不滿意的樣子啊。”

 

 我有點無奈的擦了擦頭上的汗說:“小翠大姐,這都半夜了,你給我打電話是要嚇死我啊,我還以為是出什麼事了。”

 

 小翠在那邊哼了一聲,沒由來的說:“害怕什麼,你是不是在做虧心事!”她本來這句話應該是開玩笑說的,但是我聽見後,就感覺像是一盆涼水直接從我頭上澆灌下來,心虛了,這幸虧不是大長腿給我打電話,要是大長腿給我打電話,估計我就心虛的說不出話來了。

 

 “別鬧,快說,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個點給我打電話。”

 

 小翠在那邊似乎是有點不好意思,說:“什麼叫做這個點啊,現在是剛過了凌晨,已經是第二天了。”

 

 我啊了一聲,說:“就算是的是第二天,這,這也是半夜啊,你沒在新世界嗎?”

 

 小翠在那邊說:“沒在!今天沒去!”我問:“為什麼?”

 

 小翠在那邊扭捏了一下,小聲的說:“明天是2月14,不對,今天已經是2月14了。”

 

 我不知道這2月14是啥日子,對著小翠那邊說:“是你生日嗎?2月14怎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