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像是當時我跟大長腿說的一樣,除非是二哥親口告訴我,這件事是他幹的,我才會相信,不然這件事打死我我都不會信是二哥幹的,哪怕是在攝像頭上看見。

 

 時間過的是很快的,感覺什麼都沒發生,但現在已經是十點多了,出去找二哥的人大部分都是錐子以前線人中的人,傻子還有二廚他們都沒有出去,因為我們現在還有一個眼前的大對頭,那些新疆人。

 

 晚上的時候,大黑跟唐龍又到新世界去了,臨走的時候,大黑說了一句話,差點讓我抽他一巴掌,大黑口無遮攔的說:“老大,這二哥是不是跟新疆人勾搭上了?”

 

 我直接衝這大黑髮火了,這是他們這些人跟我這麼久,我第一次沖他們發火,我對大黑說:“你他媽要是再說一遍這種話,我沒你這兄弟,你給我滾!”

 

大黑見我氣的都哆嗦了,想過來勸我,但是他旁邊的唐龍知道大黑那嘴巴就跟公共廁所一樣,不知道又會噴出什麼話來,趕緊拉著大黑就走。

 

 現在知道這些事的核心,估計心裡都會有這種想法,但就是大黑說了出來,但越是這種時候,我越是不能讓這種想法在我們這邊蔓延啊,我們是兄弟,是多少次出身入死的兄弟啊!

 

 時間又是一點點的推移,今天晚上又是一場不眠夜,我在心裡默默的發誓,如果今天那些回回還是不過來的話,明天我帶著人直接去他那。

 

 正在想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起來,是我手機,我這手機是補辦的之前的手機卡,所以知道我這號的人還是很多的,對面是一個清冷甚至有點空靈但又很魅惑的聲音,這世界上我估計找不出第二個這樣矛盾又統一的聲音了。

 

“男人,你在幹嘛?”對面說,聲音有點慵懶,似乎是在睡覺。

 

 聽見是她,我心里火氣消失了半截,說:“沒在幹嗎,怎麼了,?”段紅鯉在那邊說:“你已經回來兩天多了,我已經兩個月,六十五沒好好看看你了,男人,我有點想你啊!”

 

 別管是我心裡多忠貞,哪怕是我現在心裡已經確定非大長腿不娶了,可是聽見段紅鯉的這話,我還是心裡砰砰跳,有的女人就是有這種魔力,當初商紂夏桀那種貴為一國之 君的人,什麼樣的女人沒有見過,為什麼會因為一個女人亡國,還不是因為有的女人就是有那種讓你陷進去,一點都不能拔出來的能力。

 

 更何況,這些女人中,我唯一發生過身體關係的,就是她。

 

 “咳咳,你又發瘋了,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覺?”我說。

 

段紅鯉說:“你猜我在幹嘛?”

 

 我說:“不知道。”

 

 段紅鯉說:“我現在脫光光了,洗白的一干二淨,躺在著雕鳳鋪絨的床上,縮在被窩裡,給你打電話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