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像是夏雨詩剛才說的,我去禁閉室其實就是為了造噱頭,之前我就這麼想的,現在聽了夏雨詩關於那個副監獄長的介紹,我心裡更是這麼想的,我寧願是得罪連皓這樣的權貴,也同樣不願得罪一條沒有任何忌諱的瘋狗。

 

 當然這時候想要認錯,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只是為了堵住這監獄上面其他人的嘴巴。

 

 禁閉室,現在是梁晶的地盤,見到我來,梁晶很詫異,也有點激動,問我這段時間幹什麼去了,我苦笑了一聲,說,現在沒時間說這些了,你這二樓禁閉室還有地方麼,給我開一間。

 

 梁晶聽見我這話,下巴都快掉在地上了,我這話就 像是再說要開間賓館一樣隨意,梁晶有點難為情的說:“陳指導,是哪個囚犯又犯事了麼,現在要有上面的批文啊,不然我這……”

 

 我搖搖頭,說:“不是給犯人開的,是給我,放心吧,這絕對跟你沒關係的,是我要關自己禁閉。”

 

 梁晶聽見這話後,驚的都自己叫了一聲,更不可思議,說什麼也不給我開,後來還是我黑著臉沖她 嚴肅起來,她才給我開了一間。

 

像是之前說過的,這小黑屋不到一米四,你進來站不站,坐不坐,我就跟蹲馬步一樣把身子卡在這,關鍵是你的脖子還不能立起來,剛一關門,我就憋屈的想要喊出聲來。

 

 如果這樣描寫不直觀的話,相信很多坐過硬臥上舖的人,當你折身起來的時候,脖子是不是不能直立起來,而現在我這種感受只是其中的一個。

 

 全是黑暗的,沒有一絲一點的光亮,就像是棺材一樣,甚至比棺材還要難受,進來之後,除了聽見自己的心跳和呼吸,你根本聽不見任何的動靜,就好像是你完全被這個世界遺棄了一樣。

 

 心裡上的恐慌完全比生理上的疼痛來的更讓你堅持不住。

 

這絕對是我一輩中最艱難的時候,而且這時刻,完全是我自找的,什麼叫做狠,對別人狠,那不叫狠,逼急了誰都會殺人,可是對自己狠,那才是真正的狠。

 

 其實就算是夏雨詩在精明,也想不到我來這的最後一層原因,我是來贖罪的,是,我是來贖罪的。

 

 我今生今世,永遠欠著的兩個人的情債,我身上背負的不是那滴血的家門深仇,而是那永遠擦拭不掉的情淚,到這時候,我要是說我不喜歡苗苗跟瑤瑤,那純屬是扯淡,但是我能怎麼做,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縮在這暗無天日的小棺材裡,一遍遍壓抑又歇斯底里的想著,念著,然後深深的懷念著,這就好比是我心裡最深處的那個黑匣子,注定是被遺忘,但同樣注定又是我這一輩子的心傷。

 

 2011年2月12日,我永遠記得那一天,因為那是苗苗的生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