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領導過完一遍之後,時間就過去了將近一個小時,在我看來,這一個小時就他媽的純粹是浪費時間,但是那副監獄長臉上幾乎是橫溢的正義讓人非常不爽,搞的我們這樣比他娘的十八大都要嚴肅。

 

 因為昨天晚上一晚上沒睡,又聽了這將近一小時的催眠曲,我迷迷糊糊的想要睡過去,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突然聽見會議場裡面有些喧嘩。

 

這動靜直接讓我清醒了起來,我注意到我們下 面有個管教站了起來,似乎是說了什麼,讓周圍的人都有點激動,而上面的副監獄長明顯是有點欣慰的表情,不住的點頭,說:“小阮,你繼續說,這建議非常好。”

 

 我見這副監獄長這樣,知道事情有變,仔細聽了一下,過了一會就听明白了,這個什麼小阮說,她現在發現監獄內部其實有很多不法行為,她作為一個有正義感的管教,已經看不下去了,現在特地建議監獄長來嚴懲這種現象,至於怎麼嚴懲,這個小阮也想好辦法了,她建議監獄長要求監獄內部寫匿名信,匿名揭發相互檢舉。

 

 我聽了這話之後,終於知道這狗日的副監獄長是打著什麼注意了,這個建議的人肯定是他的追隨者,這副監獄長是想讓這監獄重新洗牌啊。

 

 所謂檢舉,這無非是官場上最常見的伎倆,人生在世,誰還沒幾個看不慣的人,再說了,這監獄就是一個大染缸,進來就是臟的,只有情節嚴重不同而已,這樣相互一檢舉,互相一咬那就成了亂仗,再怎麼說,這些人都是我們原來監獄中的成員,說白了,就是我們治下的兵,跟這剛來的副監獄長毛線關係都沒有,他這樣一整,倒是最後成了他是治理監獄不法行為的包青天了,我們這些原來的領導人都他嗎的是廢物,縱容手下乾這種事了。

 

 這人好手段啊,一上來就是猛藥,可偏偏這種奇葩身邊還圍著一些人,那大隊長好像是現在就跟著他,最主要的是,他現在在監獄裡面實權最大,要是真的執意這麼幹,我們什麼辦法都沒有。

 

 而且他這事做的很老道,自他自己沒有直接出面,而是找了一個下屬來上述,這樣不管對於錯,不管成不成,有危險的頂多是他的這個下屬,倒時候就說這下屬口無遮攔,神經過敏,我們這些原來的小領導,就算是要壓這件事,也不能明著來,畢竟這個奇葩還在後面看著,這件事如果做成了,那就更不得了了,奇葩監獄長肯定會把所有的功勞攔在自己身上,成了治理有方的能力的現代包青天了。

 

 不過就算是我在這裡氣憤,讓我真的站起來說這個決定不行,那我現在不能,凡事都要有理有據,這個小阮手的事確實存在,我要是說這件事不能做,必須要找出一個合適的理由來,可是我現在並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理由,再說,我要是說不行了,那副監獄長本來就跟我有仇,在這大會上直接給我扣一個高帽子怎麼辦。

 

 這過江龍已經出招了,而且是看似簡單,把自隱藏的非常好的出招了,我們在這的這些人都知道這個提議肯定是副監獄長然小阮說的,可是誰都都沒有辦法。

 

 現在副監獄長聽完這話後,連連點頭,說:“這件事,在每個監獄中都會存在,絕對不僅僅是在我們監獄,小阮提的這個建議非常好啊,但是發現問題只是第一步,這解決問題才是第二步,至於小阮說的這個提議,你們,是怎麼看?”

 

 這監獄長直接把燙山芋扔給我們,扔給了這監獄的地頭蛇,剛才的成敗我已經分析很清楚了,起碼我不會接這個茬,落把柄。

 

 主席台上除了大隊長跟副政委沒有臉上變顏色之外,其他人臉上都不好看,至於副政委,他低著頭,看不出他現在在想什麼。

 

副監獄長似乎是對這個氛圍很滿意,篤篤的開始用自己的手指頭敲擊著桌子,發出一陣有節奏的讓人心煩意亂的聲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