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每個地方都有壞人,並不是我們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別人,其實對於我來說,很羨慕那種在外面肯抱團的人了,對我印象最深的是講述台灣高山族的一個電影,叫賽德克巴萊,沒有信仰,沒有凝聚力的民族,永遠都體會不到那種抱團凝聚後的強大力量。

 

 但現在不是來羨慕這些人抱團的時候,這些人在挑事。

 

 被攔住的那個人,應該也是有點身份,身邊摟著一個女的,穿一個到膝蓋的風衣,有點氣質,見到那個賣羊肉串的攔著,也很懂事,笑著問了句:“兄弟,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不容易,你說多少錢,我拿著就是了。”

 

 那個回回聽見後,有點驚奇,但還是伸出五根手指頭,那人點頭說:“行,五百就五百,我就當交你這朋友了!”

 

 說著就要從錢包裡拿錢。

 

可是那賣羊肉串的人似乎是看見了我,操著有點蹩腳的漢語說:“不是五百,是五萬,五萬!”

 

 這穿著風衣的那人明顯是不干了,他又不是真的冤大頭,這焦不拉幾的東西甚至反面還帶著血水,十塊錢都沒人買,剛才出五百塊已經是夠給他們面子了。

 

 他說:“差不多行了,兄弟,我剛才說了,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在說了,這裡是陳老闆的地方,咱們在這,不好。”

 

 昨天發生的那些事雖然讓我心裡有點底氣,知道自己跟這個中天大廈是出名了,但是聽見一個陌生人有點尊敬的說出陳老闆的時候,我心裡還是有點激動。

 

 “去你媽的陳老闆,你是耍我的,不買你說這麼多幹嘛!”那個賣羊串的脾氣更大,上來就推搡那個穿著風衣的人,二哥這人仗義,聽見剛才那風衣男的說那話的時候挺受用的,看見那賣羊肉串的人不依不饒,一句不說,朝著那邊走去。

 

 我感覺這次事情很是蹊蹺,還沒鬧清楚之前,不想跟這些回回真幹起來,這些人可不是善茬,跟著二哥走了過去。

 

 “怎麼回事?”我怕二哥先動手,還沒走到就說了一句話。

 

 風衣男的回頭看見是我,臉上有點尷尬,說:“沒事,沒事,哎,陳老闆都出來了,就是這朋友想賣點羊肉串,陳老闆,你回去忙就行。”說完,他轉頭對著那個賣羊肉串的人說:“兄弟,咱們藉一步說話,就按照你說的那個價,我買了,我買了!”

 

 這人是想息事寧人。

 

 大黑在旁邊罵了句:“你傻啊,五萬塊錢買這b玩意,你是有多缺心眼啊,這玩意能吃嗎?說不定是烤的死耗子肉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