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腦子裡面腦補了很多場面,甚至想過這地方是不是專門放著夏雨詩吃的東西,給她開的小灶,但是真的看見這裡面的東西後,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呆了一下。

 

 一個單人小床,床單是白的,上面整整齊齊的疊著兩個被子,還有一張桌子,上面放著不少書,還有一些小玩意,有個檯燈,牆壁上掛著貼著一些字畫,飲水機,空調,各種生活用品一一俱全,在這不到二十平的房間裡面,就像是一個精緻濃縮的家。

 

 這地方我看著有點眼熟,仔細回想了一下,似乎是當時在老夏家,那次偶然偷偷的看了一眼虛掩的一個房門,看見裡面的裝飾跟著差不多,雖然沒有這裡面的東西齊活。

 

我現在知道了,這是監獄裡面給夏雨詩整了一個雅居,不然她在監室裡面呆著了。

 

 夏雨詩坐在床上,說:“都是監獄長給準備好的,她上心了。”

 

 我一聽這話,氣不打一處來,這娘們是剛才沒有看見我跟那個監獄長,你好歹是個仙女一樣的人,就算是我走了,暫時沒人罩著你,你也不能找那個監獄長跟你玩啊,不過這樣就更說不通了,要是監獄長弄的,她剛才看見我打監獄長的時候,為什麼不喊住我。

 

 看見像是吃了翔一樣表情的我,夏雨詩忽然站了起來,靠的我很近,我還沒反應過來,她突然拿出纖細的手指在我頭上一頂,說:“想什麼呢,這是那個老太太,總監獄長,你走了之後,就是她一直在照顧我,這鑰匙也是她留給我的。”

 

 夏雨詩這親暱的動作一出來,我腦子一片空白,真的,我鼻子裡面還能聞到她身上好聞的體香,被她點的地方有點麻麻的癢癢的,就這麼一下,讓我那心躁動了起來,這他媽的,我們很熟麼,你這娘們,忒可惡!

 

 夏雨詩點完我腦門後,自己像是看外星人一樣看著我,我有點不好意思,她似笑非笑說:“哎喲,臉紅了?”

 

 這給我臊的!

 

 雖然被她調戲了,但聽了這話,心裡怪不得勁的,根據老夏的話,這老太太可是出賣我的人,老夏然後想辦法把人家給弄走了,但是現在人家好好的照顧著他的孫女,還專門騰出一個地方來當住的地方,這看似小事,其實打點了多少關係,我在這裡面,自然是知道,她雖然是監獄長,但有些事,更能做。

 

 我沒啥好說的,只能嘟囔了一聲:“是個好人。”

 

 雖然我知道這張好人卡永遠到不了這監獄老太太的手裡。

 

 “我知道你故意那麼做的。”夏雨詩突然幽幽的說了一聲。

 

我還在剛才的尷尬中沒有出來,說了聲:“啊?什麼?”

 

 夏雨詩輕輕的嘆口氣,說:“我知道你是故意的那麼做的,故意跟那副監獄長起衝突的,所以我就沒有攔著你。”我心裡咯噔了一下,訕訕的笑著說:“你說什麼,我不是太清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