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錐子聽見這話後,騰的一聲站了起來,要不是打不過小紅,我早就一巴掌閃過去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什麼是二哥幹的?”我喘著粗氣問小紅。

 

 錐子在旁邊也說:“小紅,這話可不能亂說啊,二哥怎麼會幹這種事,他雖然是虎了一點,但不靠譜的事他不會幹的。”頓了頓,錐子繼續說:“是不是二哥跟這些人有仇?可是要是有仇的話,二哥就直接上去抽他們了,怎麼還可能下藥?”

 

 小紅說:“今天廚房就他自己去過,這些廚師,不敢亂來。”

 

 我聽見她這麼說,問錐子說:“二哥回來了?”錐子點點頭說:“今天下午回來的,問他去哪,他也不說話,好像是困的不行了,我以為他是床上睡覺去了。”

 

 要說是二哥幹這事,打死我我都不會信,這二哥跟傻子那可是把心交給我的茬,怎麼會在這種時候上使眼藥水。

 

 錐子欲言又止,我不知道他想說什麼,問:“錐子哥,你想說什麼?”

 

 錐子說:“沒什麼,就是感覺二哥最近有點不正常。”

 

 他這話剛說完,我們在監控上剛好是看見二哥出現在視頻裡面,旁邊的廚師也跟著喊了一聲說:“二,二爺當時確實進去了,但,但這件事,我不相信是二爺幹的!”

 

 這都叫二爺了,可是二哥出現是背對著攝像頭的,我們看不見他前面的動作,二哥在這遊蕩了不到一分鐘,想走的時候,我跟錐子還有在旁邊看的廚師一驚,嘴巴都合不上了,因為視頻畫面上看見了二哥彎腰了一下,而他面,是廚師剛剛盛好的一份菜,現在廚師背著身子沒有看二哥,要不是監控,誰都不知道這件事,可是,這不應該啊,這沒理由啊,二哥為什麼會這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