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過自己是老夏的一杆槍,是馬前卒,但是之前老夏給我的信息實在是太過珍重, 我私心以為自己真的是他這陣營中一個小核心人物,沒想到今天這一試,還真讓我知道了自己在老夏這邊的定位。

 

 打仗哪有死將軍的,都是他娘的命賤的大頭兵,不過好在現在知道還不算晚。

 

 包括何凡在內,所有的人都開始勸我,讓我趕緊走,不行就先跑路比比風聲,我冷笑了一聲,大步往前走去。

 

 來的就一輛警車,是個上了年紀的老警察,因為何凡也是開警車來的,所以一下車有點驚訝,看見我在門口站著,問了聲:“誰是這的負責人?”

 

 錐子和我同時說了一聲:“我!”

 

 跟著老警察在一起的是個小姑娘,二十多歲,穿一身警服,身材高挑,臉蛋白皙,倒是有種英姿颯爽的那種範,雖然是見過很多美女,我看見這姑娘還是忍不住的心裡嘆了聲警花,八分女。

 

 “還有倆負責人,行,你倆誰過來坐下筆錄,我接到報案,聽說這裡有人故意滋事。”我一聽這老警察的話,知道這件事肯定是沒事了,一看就是有經驗的老警察,滋事並不是鬥毆,這一個詞就完全把責任推到那些新疆人身上了,就算是以後查起來,說不定還能定性為我們這些人正當防衛,估計這次來就是例行公事了,不然出了這種事,警察不出面輿論不好。

 

 錐子也是人精,聽了這話後,沖我笑了笑,走到前面去,跟那老警察說:“警察叔叔,你可算是來了,你不知道當時這事有多嚇人……”一邊說著,錐子摟著那個比他稍微大一點有限的警察往邊上去了。

 

 至於那個小警花,現在正用自己那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死死的看著我,好像是有點不服,她走過來說:“你知道什麼,跟我交代下!”

 

 筆錄本子是在老警察那,這警花明明是跟著過來打醬油的,剛出道,一點事不懂,莽撞的像是一個小母豹,試圖用自己的善惡觀構建一個想像中的和諧社會,可是這個世界從來就不公平,從來就不是!

 

 我笑著對她說:“你是在問我做筆錄麼?如果是,請問你怎麼記錄呢,如果不是,我是不是有權拒絕回答呢?”

 

 那個警花一聽我這麼說,那白皙的小臉上就跟變臉一樣,刷的一下就蒙上了一層粉,這跟她身上的這一身警服相對比,視覺反差有點大,她聽見我這話很生氣,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我看見錐子跟那老警察邊扯邊走,最後錐子還往人家懷裡塞錢,我知道這幾本沒事了,跟傻子他們打聲招呼,轉身進去。

 

 “你給我站住!”那個警花有點歇斯底里的在後面叫了一聲,我皺著眉頭看著她,說:“有事?”

 

 “你,你別這麼囂張,我告訴你,你別這麼囂張!”這小警花指著我,手都激動的顫抖了起來,我冷笑了聲:“無聊!”然後轉身進到屋子裡面。

 

 這種愣頭青最不好弄,不知道社會深淺,撞幾次牆,把身上的那棱角都磨光了之後,那就知道這世道到底是該怎麼混了,我一陣唏噓,聽著後面那個小丫頭跺腳撒歡,一年前,我也是這種脾氣吧,愣頭青,可是我學習的比較快,或者說,我在這世界上適應的比較快,要想達到某個目的,不一定非要直接衝上去弄的大家都不愉快,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