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種巨大的幸福感種衝擊著我,讓我激動手腳冰涼,不自覺的哆嗦了起來,經過今天晚上這件事,我真的是感覺到怕了,我以為失去記憶的大長腿會是幸福的,至少不會因為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在傷心了,我甚至都對她心里以為那個深愛的人不是我都能容忍了,我以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會慢慢的意識到我就是她記憶裡面的那個人,可是今天的大長腿她害怕我,她居然害怕我了!

 

 以前別管是我做什麼事,大長腿都會無條件的支持我的,甚至還會幫我擦屁股,可是就這樣一個賢妻良母形的女人,居然害怕我了!

 

 “回來就好,丫頭,回來就好了!"現在的白阿姨也有點激動,摸著大長腿的後背安慰她,似乎是感覺到有些不對勁,她拿起手來一看,失聲喊了句:“小茹,你受傷了?”

 

 我有點歉意的說:“白阿姨,不,不是,是我給小茹姐弄的。我那邊出了點狀況,小茹姐沒有受傷。”

 

 因為要進小區,在車上我已經找東西把臉上的血跡擦了下,但大長腿身上跟我身上還是有血蹟的。

 

 我們三個人進到屋子裡面,我一直往大長腿那邊看,心裡是很激動,希望能在她那看見熟悉的眼神,可是現在的大長腿就像是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家的小姑娘一樣,緊緊的抓著白阿姨的手,不肯放開,大眼睛裡面全是水霧。

 

 白阿姨並沒有問大長腿在外面發生的事,只是一遍遍的摸著大長腿的臉,念念叨叨的說大長腿瘦了,黑了,我知道她倆好久不見了,但是心裡還是忍不住的叫了聲:“小茹姐……”

 

 可是聽見我話的大長腿身子一顫,有點驚恐的看著我,我那心一下就涼了,她並沒有完全恢復記憶,只是在這熟悉的環境裡,想起了跟她在一起好多年的白阿姨而已,我心裡百感交集,我知道自己在這呆著沒有一點正能量了,跟白阿姨說:“白阿姨,現在小茹有點情況,你幫著照看一下,我先回去了。”

 

 我都快出門了,白阿姨有點顫抖的喊住我說:“陳凱,她爸爸……”我說:“暫時情況穩定了,在我那,放心吧白阿姨,出不了問題的,現在小茹姐就能記起你一個人,讓她在你這呆著吧,你這安全。”

 

 開車往回走的時候,我感覺到自己異常暴躁,心裡憋的難受,這他媽的算是什麼事。

 

 我回去之後,中天大廈已經跟沒發生過什麼一樣,出了地上有點積水,一切都乾乾淨淨的,就連對面的那些羊肉攤架子都被清理乾淨了。

 

 當然,就算是清理的在乾淨,這空氣中還是有淡淡的血腥味,我進去之後,看見錐子跟傻子他們那些人都在那坐著,見我進來,都站起來,錐子想說什麼,但是嘆了口氣。

 

 大黑看見錐子這樣,有點不爽,說:“錐子哥,你這平時也不怕鬧事,怎麼這都惹到我們頭上來了,你現在還擔心這個?”

 

 錐子臉一黑,對著大黑罵了聲:“放屁,老子是那沒種的人麼,打了就打了,這有什麼,可是你想過沒有,陳凱是什麼身份,他是官方的人,他 出手打人,這件事要是被別有用心的人給拍下來傳到網上去,陳凱這仕途就完了,這說不定還是輕的,要是判上故意傷害罪,說不定他還有牢獄之災,你是豬腦子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