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翠像是沒看見我一樣,在那拿著計算器拼命的按著,那力氣大的恨不得一下下的把計算器上面的數字給按爛了,那些小服務員個個精明的跟什麼一樣,早就知道小翠對我的心思,見到這樣,在一旁起哄,本來我就有點不好意思,被他們這一鬧,我臉上更紅起來。

 

 不得已,我板著臉對這些小服務員說了聲:“都不用乾活了是吧,誰還在這鬧,扣一天工資啊!”一聽見這話,這些人嬌聲叱吒著就從我身邊做鳥獸魚散狀,看著這周圍的一些顧客哈哈大笑。

 

我看見這一張張熟悉的臉,現在才是真切的感受到回家好,心裡舒坦,還看見了幾個熟客,沖我一晃酒杯,當時我就心裡豪氣一湧,喊了聲:“今天晚上大家隨便玩,隨便喝,這酒水……”

 

 “你敢!”我這人應該不是做生意的料子,動不動的就喜歡免單,其實就是看見這些人在一起熱鬧,心裡想多認識幾個朋友,也想多活絡一下生意,可是我這話還沒有說出來,就听見一聲河東獅吼一樣的爆叫,從吧台那地方傳來。

 

 尼瑪,這聲音嚇了我一哆嗦,我回頭一看,正好是看見小翠在那邊掐著腰,平常就喜歡不聲不語幽怨看著我的她,現在居然張牙舞爪,像是一個小老虎一樣!

 

尼瑪,反了反了,究竟誰才是這個ktv的老大,不行,我要重新拾起我作為一個老闆的尊嚴,作為一個男人的尊嚴,我當做沒聽見的樣子,衝著那些人繼續揮手,說:“沒事,沒事,大家聽我的,這酒水……”

 

 “陳凱!你要是說了,老娘就不干了!”這小翠真的直接把計算器一推,就想著從吧台裡面出來,我日!當時我就怒了,這是真的不把我這個老闆看在眼裡,我哪管小翠,嘴裡還是說了一聲:“一樣價……”聲音有點小。

 

 但是聽在這些客人耳朵裡,聲音有點弱的,尤其是看見我吃癟,這些人哈哈大笑起來,小翠看我一臉的尷尬,在那邊強忍了一下,但最後還是噗嗤一聲,笑了起來。

 

 尼瑪,我這一點尊嚴都沒有,屈辱,屈辱啊!

 

 “老闆說了,今天兩點之後,酒水半價,大家盡情的玩!”小翠不是一個目光短淺的人,也不會真的駁了我的面子,又在那邊說了一句。

 

 這來回一折騰,失而復得的客人更高興了。

 

 這兩點可是一個分割線,兩點之後,基本上來的都是通宵的,兩點之前,可能就是泡泡夜店,然後回家的,小翠這麼一說,讓那原本想回家的客人,一下子都變成了通宵的客人,雖然酒水便宜了一半,但我們還是賺,更重要的是,拉攏了後半夜的客人,晚上包間房費可貴啊,再說這樣一來,還變相的宣傳了我們的ktv,這小翠好手段啊!

 

 確實是做生意的一把手。

 

 這邊其實熟悉的人就小翠一個,像是二哥他們幾個根本沒在這,我打了一個電話,問了下,果然是在中天大廈,這群王八蛋,自從有了高檔的地方,就把這個場子給忘了!

 

我跟小翠告別離開,不過小翠沒鳥我,我都打上車了,鬼使神差的回頭一看,感覺似乎是跟什麼人失之交臂了一樣,這感覺有點玄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