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像是剛開始說的一樣,很敬佩這些人,現在我們這邊的人,除了二哥大黑傻子這種之流,或許有不少人也能在遇見大事的時候跟對方死磕到底,但絕對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

 

 血性,到底上哪去了?

 

 錐子很快就找人把地上的這七八個人塞到了麵包車上,先前把大長腿送到屋子裡面去的傻子出來,接過麵包車的鑰匙,然後就把車開走,在場看見的人臉都白了,我若無其事的對著周圍的人說:"大家放心,咱們這中天大廈是規規矩矩營業,大家既然來了,就是看的起我陳凱,我自然要保證你們的安全跟權利,事情始末大家應該清楚,沒事,大家今天吃好玩好,算我的!"

 

 "大黑,接水管把前面的這些地方洗洗,別嚇著人。”我又說。

 

 要是這血腥的一幕再別的地方放生,

 

 二哥在我旁邊,看著傻子開車離開的地方,沉默著不說話,今天這虎比是吃錯藥了還是咋的,怎麼成了這樣?我問他,說:"二哥,怎麼了,有心事?"

 

二哥搖搖頭,說:"沒,就是感覺咱們這次是不是出手太重了,要飯的,我感覺你這性格,好像是變了點啊?以前,你是從來不主動惹事的."

 

 我笑了下,說:"二哥,你想多了,我怎麼可能變呢,你是道上混的,你應該比我更清楚,要是今天咱們不把這些人給弄利索,明天會有江西佬,後天會有東北佬,源源不斷的,沒好日子過."

 

 我想跟二哥對視一眼,但二哥的眼睛不跟我交流,嘆口氣,走進屋子裡去了.

 

 這可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們這群人中最衝動的人現在反而是過來勸解我,周圍人群已經散開,就剩下了嘩啦啦的水流聲,我回頭一看,看見那地面上都變成紅色的水,心裡一陣發寒,難道像是二哥說的,我真的變了啊,自從經歷了南國的事情后,我的性格難道已經被影響,變的殘忍了嗎?

 

 "啊——!"背後突然傳來一聲尖叫,是大長腿的聲音,我回頭一看,看見大長腿正呆呆的站在門口,捂著嘴巴,一臉驚訝的看著地面上那都匯集成一汪血水的污穢,眼睛裡都是恐懼。

 

 我衝著大長腿溫柔的說了句:“小茹,你怎麼出來了,快進去,這沒你的事。”

 

 我這不說話還好,一說話,大長腿看見我的臉,又是尖叫了一聲,退後一步,我從她的眼睛裡看見了深深的恐懼還有陌生,這個眼神一下子就刺痛了我的心,讓我整個人都涼透了,她害怕我,她在害怕我……

 

 我有點苦澀的看著大長腿,今天這件事不是我想幹的,可是如果我不這樣幹的話,後面會有更多的麻煩襲來,長痛不如短痛,這不是在監獄裡面,不是可以扮豬吃老虎的地方,只有一開始就強硬,才能鎮得住其他那些虎視眈眈的人,可是這些話我怎麼能跟她說,就算是我說,她能聽進去嗎。

 

 她一邊看著我,一邊搖頭,慢慢後退著,後面有台階,她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我看見她摔倒,趕緊往前走了幾步,可是換來的是她更加淒厲的慘叫,還有爬起來跌跌撞撞的逃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