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這話時候,語氣陰森,本來我就不是一個脾氣多好的人,說能忍,我確實有些城府,但更多的時候我還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更喜歡的是用拳頭來解決問題,雖然我知道自己這習慣不好。

 

 那逗比聽見我這話,明顯是驚訝了一下,隨機就跳腳了,我第一次見識到了一個男的居然嘴巴這也能這麼碎,差點就是指著我的鼻子罵起來,這次直接是從我祖宗十八輩上開始罵。

 

 “你算是什麼東西,不撒泡尿看看你的樣子,走後門進來的吧,是不是你姐姐在這裡面,是不是拖你姐姐賣那個進來的,還是你自己賣屁股進來的!”這逗比一下子觸及到了我的底線。

 

 “操尼瑪的!”我抬腿一腳就踹在那個人的肚子上了,我現在差不多是一個人能打三個人的身體,一腳就把這逗比給蹬飛了,把他踹飛之後,我慢吞吞的走了過去,他還想掙紮起來,我抬腳踩在他的胸口上,彎腰把手搭在那膝蓋上,陰仄仄的問:“你把我剛才說的關於我姐姐的話再說一遍?”

 

 從我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屌絲的時候,我面對那麼多高富帥富二代的,因為我姐的事我都不怕鬧大,現在聽見這狗日的居然敢罵我姐,我現在弄死他的心都有了。

 

 這是在監獄的公共地方,來來往往的人不少,本來我被這逗比在這訓就有很多人圍觀了,畢竟我在監獄裡也算是一個人物,大家基本上知道我有手段,但表面看上去和和氣氣的有點老好人,哪裡見過我這樣的表現。

 

 尼瑪,就算是不在公務員體系裡,毆打上司,這也是絕對會被開除的啊。

 

 “放開我,他媽的你趕緊起來,你不想活了是不是!”逗比副監獄長已經在我腳底下漲紅了臉,想要掙紮起來,但是腿好短,像是一個烏龜被掀過了,旁邊老遠看著不敢過來的人捂著嘴正偷笑著。

 

 我在那人胸口上捻了一下,疼的他倒吸了一口涼氣,我說:“沒人敢侮辱我姐,我不管你是誰,就算是天王老子,只要是說了我姐,你就要該死,我再說一遍,把,話,吞,回,去!”

 

 最後這幾句話是我低聲咆哮起來的,後來根據那旁邊的小管教說,我當時的眼睛通紅,嚇死個人,整個人弓著身子就像是野狼一樣,她在那邊看的都心裡直哆嗦,看那個樣子,真的不懷疑我能殺了這個副監獄長。

 

 這副監獄長倒是有幾兩骨氣,雖然被這樣弄,但眼睛陰毒,來來回回就是那幾句話,你完了,你肯定完了,你他媽的完蛋了!

 

 “再給你機會,你到底是收不收回去!”我把腳往這逗比的脖子上挪了挪,現在只要是我願意,我能一腳把這人的脖子給踹斷,真的能弄死他。

 

 副監獄長都這樣了,還在地上蹦躂著想要掙紮起來,他這次嘴裡罵著:“操尼瑪,陳凱,你牛逼,你有本事弄死我,你弄死我啊,我操死你姐姐!”

 

 我聽見這話,腳直接抬起來,臉上戾氣一閃,真的重重的朝著那人的脖子踹去,這下子要是落實了,那人雖然不能人首分開,但絕對會是把脖子給踩斷了!

 

 那些本來想著看熱鬧的人啊的一聲尖叫起來,都捂著眼睛轉過頭去,那地上的副監獄長一下子臉上沒了顏色,差點嚇尿了,現在這狗日的正打了一個滾,趴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禿頭在太陽光下面反射著,臉色慘白的看著我,嘴裡雖然還不老實,但已經不敢在罵出聲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