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她失望的眼神,我立馬補充了一句說:“不能是一會,我會一直陪著你,到地老天荒。”

 

 大長腿聽見我這話,有點不滿的皺了皺小鼻子,調皮可愛,眉宇間幹乾淨淨,沒了之前的苦悶憂愁,就像是單純可愛的小女孩,我知道這才是她真正的面貌,這次車禍把她一直偽裝的面具給撞到了,露出裡面最柔軟的殼。

 

 大長腿在床上說了聲:“你要好好的在這陪著我啊,你說過,你要一直陪著我的,我待會睡醒了,睜開眼還是要看見你的。”我笑著點點頭,說好。

 

 大長腿有點不依說:“你笑什麼,你要是敢騙我,我就,我就……”我說:“你就乾什麼?”

 

大長腿哼了一聲,說:“我就哭給你看!”

 

 我聽了這話,啞然一笑,或許這不算是一場災難吧,至少我們在一起,至少她不用在經受那些之前亂七八糟的事情的磨難。

 

 她躺在床上閉著眼睛,但是微微瞇著的,沒有完全閉上,看見我真的沒有走,她睫毛慢慢的合上,然後心滿意足的睡了過去,那像是剛剛撥開蛋殼一樣的嫩的小臉上,滿滿都是小幸福。

 

 她在夢裡睡的並不是太好,好像是在作噩夢,不住的出汗,半夜尖叫了一聲,然後眼睛立馬睜開,我趕緊打開燈,她驚恐的眼神看見我之後,慢慢平靜了下來,過了一會,她柔聲問了句:“你,你一直在這看著?”

 

我點點頭,說:“我說過不會離開你的。”

 

 大長腿有點不好意思,臉紅了一下,說:“你也可以睡一會啊,怎麼那麼笨。”我只是嘿嘿傻笑,她在旁邊聽見我的笑聲,又小聲問了句,幾乎是蚊子一般的哼哼著:“你真的會一直這麼陪著我麼……”

 

 我沒說話,有些事,做比說好。

 

 ……

 

 大長腿在醫院呆了一個多月,身體基本已經沒什麼事了,但記憶,還是沒有恢復,偶然回憶起一些以前的事情,她總是會頭疼,我看她這無憂無慮的樣子,也不想讓她恢復記憶了,不過有個事情非常不好,那就是大長腿雖然依賴我,但我感覺到她並沒有跟以前一樣愛上我,有次我偶然跟她來聊天的時候,她說了句讓我膽戰心驚的話,她說她好像是在等一個人,一個非常重要的人,一想到這個人,她心裡就會疼的喘不過氣來。

 

 大長腿住院的時候,暖男來過兩三次,每次來的時候眼神都是很複雜,到了後來,直接就消失不見了,大長腿對於暖男是一點記憶都沒有的,不光是這樣,甚至是還有點害怕,我們出院之後都到了正月,非常晦氣的在醫院裡過的年,期間給錐子還有二哥他們打了一個電話報了平安,tj那邊一切都好,而且傻子已經回到了tj。

 

 過年那天,我專門借了醫院裡面的電腦上網,跟小白聯繫上了,一直沒譜的她那天居然在線,正正經經的給我發了一個信息,說,臭小子新年快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