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現在完全就是小孩心性,大眼睛裡面全是這些金條,我好笑的對著她說一聲:“喜歡麼,喜歡你就都拿著。”

 

 大長腿抬頭看著我,眼睛彎成了可愛的月牙,嘴裡說了聲:“陳凱,你真好。要是他跟你一樣好,那就太好了。”

 

 我只是笑,心裡難受的很。

 

 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大長腿失憶是個好事,但是後來那段時間漸漸發現,她雖然對我很依賴,但就像是她說的,她一直在心裡有一個想起來就揪著疼的人,我知道那個人就是我,可是大長腿她自己不知道,她不知道那個她一想起來就揪著疼的人就一直陪在她身邊。

 

 二哥估計是在上面看見我好久沒回去,歪打著身子從二樓下來,看見那一桌子的金黃,他嘴裡忍不住的罵了一聲草,還特別幼稚的揉了揉眼睛,說:“要飯的,這是咋回事啊?”

 

 我無奈的聳了聳肩說:“我也不知道,是肖瀟送來的!”

 

 二哥一聽肖瀟,眼睛都直了,腿在樓梯上邁了一大步,差點就從上面摔下來,被我一把拉住之後,二哥掙扎著要往前面走,嘴裡說:”他媽的,老子,老子今天非要上了她,這個小娘們,老子還不信了,不信了!”

 

 怪不得人家肖瀟之前沒有過來,原來是爬了二哥這個臭流氓了。

 

 二哥到底是沒有追出去,被我喊住之後,招呼著信得過人過來把金條帶上去,二哥勾著我肩膀說:“要飯的,知道,知道老子為啥要找人麼,老子,老子他媽的就想睡了肖瀟啊,老子,是,是真的喜歡她啊!真的喜歡啊!老子這一輩子操過的b有多少老子已經記不不清了,可是老子,真的,真的從這裡喜歡她,想就睡她這一個娘們睡一輩子,還要讓她給我生,生個兔崽子,可是,他娘的,為什麼……怎麼就不成呢!這世界上,還有,還有你二哥我睡不到的女人?他媽的,這個賤貨!”

 

 二哥喜歡肖瀟這件事我們圈裡的人都知道的,可是沒想到二哥居然會這麼喜歡,我從來沒見過二哥悲傷的樣子,他剛才使勁插著自己心臟部位的時候,我明明是感覺到這個鐵血漢子的無奈,開闢鴻蒙,誰為情種,都只為風月情濃。

 

 大長腿看見那些金條都被抬了上去,就在後面顛顛的跟了上去,我倆還沒上去,我就听見後面有個聲音喊:“男人……”

 

 我回頭一看,看見之前開著法拉利超過我們的段紅鯉站在門口,帶著一個碩大的蛤蟆鏡,進來之後摘了下來,似笑非笑的問我:“男人,這麼狠的心,回來了都不跟我說聲,我去飛機場接你的時候,連看都不看我一眼,要不是我超車,是不是都不知道我去接你了?”

 

 按照段紅鯉那淡薄的性子,能去飛機場接我已經是天大的奇聞,現在又說出這話,我這懷疑今天是不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有點尷尬的說:“這不是剛回來麼,你,你還好吧?”

 

 段紅鯉紅唇勾了下,性感的不像樣子,說:“天天睡小男生,日子緊俏的很,男人,我可是不會虧待自己。”

 

 尼瑪,當初我走的時候段紅鯉跟我去韓卓她小姑姑家,當時氣質一轉,幾乎跟賢妻良母一樣,現在從那紅唇中又吐出這麼淫蕩的話,直接又成了蕩婦,雖然知道她嘴裡沒有一句正經的,這句話不可能是真的,但我心裡還是酸溜溜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