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至於喝酒的這劇情,就沒必要寫出來了,無非就是一些關係特別好的人在一起吹吹牛逼,開始時候大長腿還有點害怕這些人,但後來發現這些人好像是也沒有什麼,她現在的性格就是特別單純的一個小女孩心思,後來跟他們鬧熟了,也就你來我去的聊了起來。

 

 要是我有家的話,我從南方回來肯定就跟這些人見一面然後就回家了,可惜我沒家,只要有大長腿的地方就是我的家,大長腿在我們進行了一半之後受不了這裡面的烏煙瘴氣站起來離開,傻子從我點點頭,然後跟著出去,這下我們這群人才敞開說了。

 

 我先是說了這次南下的一些經歷,開頭關於韓卓的一些事,我就稍微提了一下,專門說了一下席昊天還有花鄉的事,這些人聽的都目瞪口呆的,誰想到現在這種年代,居然還有這這種事,都他娘的趕上抗日戰爭了。

 

 再後來聽見我說苗苗跟瑤瑤的事,錐子跟苗苗關係最好,聽見我說我倆的結局,這漢子紅著眼睛灌了幾杯白酒,狠狠的拍了我一下肩膀,罵了我一句:“兄弟,你他年的可真不是東西啊!唐茹喜歡你,苗苗她們又哪裡比不上唐茹了,不是老哥說你,你這摸著良心說,你是不是畜生!”

 

 我只是陪著他們大口大口的喝酒,我是畜生,可是我能怎麼辦?選擇苗苗,還是直接娶了這三個人?這他媽的不是扯淡麼!

 

 後來他們又跟我說了tj現在的事,黑道方面,就是我們這邊勢力起來 的快,一些小型勢力,平常不受到三大勢力待見的,不少投奔了我們,之前就 說二哥是一個在黑道上凝聚力量特別強的人,中型勢力的話,就是東北那群人跟我們關係不好,那群江西佬還有回民區的人沒有鳥過我們。

 

 三大勢力現在也是暗鬥著,所以並沒有人真正過來管二哥他們,這也是他們這短時間內發展這麼快的原因。

 

 二哥見我眉毛微微鎖著,跟我說:“要飯的,我知道你不想混黑,所以過來的那些人我也沒多理會,就是看見一些不錯的人,雖然跟著老子了,但老子也沒讓他們幹壞事了,娘的,你不是一直說黑道只是手段不是目的麼,老子記得清清楚楚,現在人有了,就是等你小子回來安排的。”

 

 我聽見二哥這麼說,心裡倒是放鬆了一些。

 

 至於官場上的一些事,因為錐子自從有了中天大廈後,就想著洗手不干,除了他的死對頭青竹那邊的情況,一些消息他已經不在意了,官場往往比黑道來的壓抑和隱藏,所以在他這邊,除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其他的都不知道,對了,有件事要提一下,何凡成了刑警隊的中隊長,升官了!

 

 剛說到何凡,門就被推開了,何凡跟小翠倆人一起出現在門口,這倆基本上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突兀的出現在門口,讓我感覺有點詫異,但是何凡過來直接給了我一拳,有點冷的臉上笑的像是菊花綻放一樣,然後狠狠的抱了一下我。

 

 至於小翠,天知道她怎麼跟何凡一起來了。

 

 只是誰都沒想到何凡的到來,僅僅是一個開始。

 

 二哥在這摟著我的脖子罵我是個傻逼,沒跟苗苗那倆女的洞房的時候,門外面突然慌慌張張的進來一個人,衝著二哥就喊:“二哥,二哥,不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