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見這個瘋娘們,笑了一下。

 

 她沒跟著我們一塊跑多遠,直接轟鳴著竄到了前面去,這娘們,也是專門來迎接我的吧。

 

 二哥看見段紅鯉跑遠,咂摸著舌頭說:“就是尤物啊,怪不得當時那趙三金跟左麟槍,但還是被你小子給……”

 

 “二哥!”我打斷他的話,二哥識趣的閉上了嘴巴,不再說了。

 

 但是二哥的嘴巴是閒不住的,他看了好久的大長腿,還是忍不住的說:“唐茹,好久不見了啊!”

 

 大長腿聽見二哥跟她說話,有點詫異的說:“你,你認識我?”

 

 二哥嘿的怪笑一聲,說:“你不是開玩笑吧,當初可是老子跟要飯的一起砸的你的婚禮,我認識你,你說我認識你麼? ”

 

 大長腿眼睛睜的大大的,說:“婚禮?什麼婚禮,你是誰,為什麼要砸我的婚禮?”二哥看見大長腿這樣,知道她是在開玩笑,臉上那嬉皮笑臉收拾了起來,驚訝的說:“不,不會吧,這是咋的了?”

 

 我輕輕的拍了拍大長腿的手,說:“他給你鬧著玩呢,沒什麼婚禮,你們之前認識,他是二哥,是我的好兄弟,開車的那個方瀚,右邊這個是錐子哥,咱們都認識。”

 

 二哥這次終於是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老實的閉上了嘴巴,不再言語。

 

 錐子在前面副駕駛上,嘿嘿笑了聲,轉移話題說:“陳凱,回來就好,這次帶你吃的,你絕對會大吃一驚的。”我知道錐子是個對吃挺苛刻的人,一般的東西上進不了他的眼睛,上次帶著我跟苗苗去吃的那個小紅家常菜,到現在我還一直懷念,他這麼推崇,我倒是心裡有點期待起來,期待帶著大長腿一起去。

 

 三個人來著一些無關痛癢事,他們沒說tj發生的事,我也沒說在南國發生的事,就是因為現在像是小兔子一樣縮在我懷裡的大長腿。

 

 車並沒有直接去市裡,而是到了郊區,這地方我還有點熟悉,等到了那地方之後,我看著幾個月前還是有點荒蕪的中天大廈,現在外面已經豪車雲集,生意興隆,不光是這個中天大廈,就是周圍的這一些商業區,也繁華了起來,那個港口項目,已經真正的把這個地方的經濟帶動了起來。

 

 二哥下車之後就跟我說:“陳凱,你今天要請我們吃什麼啊?”我有些無奈的說:“我哪有錢,現在身上一分錢都沒了,你們要是不去接我,我估計都要走路回來,這不是錐子哥的地盤麼,讓他請我們吃啊。”

 

 二哥在一旁陰陽怪氣,說:“看看,看看這個陳老闆,現在成老闆了說話都不一樣了,到自己家門口了,還不肯破費,算了算了,我們自己買就自己買!扣死了,老子怎麼有他這種朋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