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確定詹白是過來幹什麼的,但是這人絕對不是過來跟我扯皮的,我們這兩撥人的交惡可不是一天兩天,雖然白虎那邊一直沒有什麼反應,但是詹白肯定知道,他們害死左麟這件事,只有我是一個目擊者了,就算是三合跟白虎現在沒有直接拼起來,但如果是我是詹白的話,一定也會把我看成眼中釘的。

 

 詹白就是那不陰不陽的太監樣,他跺了跺自己的腳,把上面的血給蹬了一地,然後轉過身來,晃著自己的脖子,一點都不帶老大的樣子,他挖著耳朵說:“剛才誰罵的?”

 

 二哥這種性格明顯不會屌詹白啊,二哥說道:“他媽的是個聾子啊,聽不見老子在這啊!”

 

詹白那張臉黑的,現在那眼睛毒辣的不像樣子,都能陰沉出水來了,點頭說:“你有種,你真有種,你就是那什麼二哥對吧,最近你挺猖啊!別以為有些破魚爛蝦的喊你一聲哥你就不知道姓什麼了,給幾個機會,現在跪下來,我還能饒了你!”

 

 二哥一聽這個,直接罵了一聲:“老子要是不跪呢?”

 

 詹白忽的陰險一笑,也沒發怒,周圍人正發楞的時候,下一刻這狗日的動作嚇的我一聲冷汗,他直接從旁邊的保鏢手里奪過一把槍,衝著二哥就指來。

 

一般社團大哥,幹這種事是不會親自動手的,但是詹白似乎是個另類,從剛才他親自動手打人就能看出來,這人心裡非常變態,或許是喜歡人在他腳下呻吟慘叫的樣子,也喜歡看著別人的生命被他親手撕毀,我當時看見他的眼神,非常恐怖,這種眼神我只有從二哥的眼裡看見過,他雖然是病懨懨的,但其實是跟二哥一樣的人,瘋起來不顧及後果。

 

在他掏槍的那一刻,幾乎是下意識的,我伸手抓了過去,用手抓住詹白的槍管,愣是把他槍拽到了我這邊,頂在了我的腦門上,這一系列動作我幾乎是沒有經過大腦思考,直到那槍管頂在我頭上,我渾身上下雞皮疙瘩都立了起來,雖然被搶指著好多次了,但是這次肯定是我最害怕的一次,要不是心理素質還行,我他媽就尿了。

 

 在場的所有人都靜了下來,看著場子中間的我跟詹白,詹白剛才就像是一個發瘋的老虎一樣,毒辣的眼睛裡面都紅了,現在還殺氣騰騰的看著我,我迎著他那恐怖的眼睛說:“白老闆,要打,衝著我打。”

 

 詹白眼神變了好幾變,二哥他們現在也不敢放狠話了,畢竟我的命是在詹白的手裡。

 

 啪的一聲,詹白突然把手裡槍往後一扔,削瘦的身子往前一靠,摟住我的肩膀說了一聲:“哈哈哈哈!這就是陳凱小兄弟吧,牛逼,真牛逼,看這樣就知道膽氣過人,你的名字,可是如雷貫耳啊!”

 

 詹白就他媽的是一個神經病,剛才還是劍拔弩張生死相向的兩撥人,他 這樣一鬧,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倆是多年沒有見過的老朋友呢。

 

 一見到詹白這樣,我心裡其實也鬆了一口氣,雖然我們這波人在tj也有點名氣了,但是跟詹白他們實在是差距太大,要是今天真的發生了什麼事,就算是詹白真的在這開槍打死人,我估計這都能有人把事情給壓下來,不是一個級別的。

 

 我現在不是一個任何心城府的屌絲了,賠笑說:“白老闆說笑了,我就是一個小管教,吃口牢飯,怎麼能讓白老闆掛念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