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夏正在瞇著眼睛,聽見我這話,倆眼突然猛的睜開,那雙眼睛帶著電光直勾勾的盯著我,我也算是見過世面的人了,這詹白作為現在tj黑道一把手那陰毒的眼神都沒嚇住我,但我見到老爺子那眼神,這的要嚇尿了,這種眼神你根本說不出來,只有真正上過戰場,見過千把人死亡的鐵血將領才有的眼神,就那麼一瞥,讓我肝膽俱裂,這種眼神,就算是老夏是個糟老頭,這道上的人不一定敢動他。

 

 老夏就瞪了我一眼,然後有慢慢的閉上了眼睛,嘴裡很是不滿的說:“陳凱,你是個聰明人,這話,你感覺該說麼?”

 

 我現在有點冷汗涔涔的,說:“不,不應該……”

 

老夏沉默了一會,又嘆口氣,說:“我知道你也是為了我們好,但是這話以後我不要再聽見了,這想法爛在自己肚子裡,趙志,不是那種人,倒是你們監獄裡面的那個監獄長,我看有點問題,這件事結果已經是很好了,就像是我說的,過程就不要糾結了,那個監獄長,過段時間應該是要調到別的地方去。”

 

 我在這邊哦了一聲,沒有說話。

 

老夏這時候說:“說到監獄長,我倒是想起一個小事,你還記得你們監獄裡面有個副監獄長的職位是空著的嗎?”

 

 我一開始沒明白,後來想起來是說的大長腿離職後面的那個職位,我心裡有點不舒服,心裡一直不是太認同這句話,大長腿現在已經回來了,雖然暫時性失憶了,因為我知道老夏跟趙志的權利,我心裡還想著老夏讓我當這個副監獄長。

 

 不過老夏說:“現在上面又掉下來一個副監獄長,這個人,有點奇葩,你見了要小心一點。”

 

這句話給我鬧的,心裡像是吃了老鼠屎一樣難受,更不知道老夏這句奇葩是什麼意思,在老夏這沒呆太久,老夏就讓我回監獄了。

 

 韓卓這次雖然被我秘密的送去了南國,但是回來是那邊的獄卒還有還孫怡一起坐飛機弄回來的,已經被我早回來好幾天了,這次我到監獄門口的時候,心裡真的是唏噓了起來。

 

 我知道這監獄裡面有太多黑暗的地方,其實後來接觸的東西更多,那些寫出來負面影響就太大了,比如說,有那種無期的女囚,因為年齡太大了,生病了,子女沒錢弄保外就醫,那時候監獄上層就說了,這監獄裡面不養閒人,也是大冬天的,把那老太太脫光衣服扔到了廠房裡面,第二天再去看的時候,老太太已經凍死在那裡面,書到這裡已經成了小說了,至於這件事的真假,你們自己來感覺。

 

 還有,在監獄裡面最常見的病,也不能說是病了,最常見的症狀你們絕對不知道是什麼,這後來會寫到,你們根本想不到。

 

 話說雖然在這監獄裡感覺裡面強權主義,裡面很黑暗,但是外面的這世界更是那樣子,監獄裡面至少有些東西是赤裸著的,你按照那東西來乾了,就沒你什麼事了,但是外面,就是一群包裹著人皮的狼,吃人完全不吐骨頭。

 

 我在這裡有點傷春悲秋的想著,看見監獄裡面大門開了,這大門一般情況下是不開的,除了運送女囚還有領導來檢查時候會開,但是今天不是初五,不是送女囚的時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