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實話,這個暖男不是那種非常讓人討厭的那種,很有素質,最關鍵的是聲音有磁性,要是我是女的,我也會喜歡他,可是這人究竟是什麼來頭呢。

 

 看著這暖男的背影即將離開我的視線,我說了聲:“如果讓我知道,你要是威脅過小茹,你會後悔的。”暖男沒回頭,只是在前面晃了晃自己的手指。

 

 我重新回到手術室旁邊,提心吊膽的在這等著,但是現在的心境就跟剛才不一樣了,之前我是真的以為大長腿要死了,現在雖然擔心,但是好歹心裡是有些底氣了,那個小醫生不是說了麼,現在就是失 血過多。

 

 我聽見腳步聲在我不遠處響了起來,抬頭一看,看見那滿臉慌張的小醫生走了過來,一見她這個表情,我心裡突然就惶恐了起來,一股不祥的預感在我心裡在蔓延著。

 

 她想直接衝到那個手術室裡面去,但被我拉住,我問她:“怎麼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小醫生蒼白著臉說,病人的血形是稀有的rh陰 性血,我們這邊庫存就一袋……”我聽見這話,有些激動的抓這她的手說:“那就趕緊的啊,不夠么?”

 

小醫生臉上露出為難的表情說:“不是不夠,可就在一個小時之前,這袋血已經被調到別的醫院去了,現在全市就沒有這种血形了!”

 

 我感覺到頭皮發麻,我知道這個rh陰 性血很珍貴,但是誰想到還有這麼巧的事,一天會出現兩種這樣的病人,我現在管不了這麼多了,壓低聲音說:“你告訴我那血轉移到那個醫院去了,是不是還沒有輸,在哪,你告訴我!”

 

 小醫生明顯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嚴肅的跟我說:“你家的病人就是人,人家的病人就不是人麼,都有個先來後到吧,在說了,這都一個小時過去了,早就輸血了,病人現在就需要輸血,你就算是知道那個血在哪,你也送不回來啊!”

 

 我騰的一下坐在了椅子上,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這老天總是玩我,給我希望之後在讓我失望,多少次了,我操尼瑪多少次了,你就見不得人好是不是,我操你嗎啊!

 

 小醫生見我這丟了魂一樣的表情,也有點難受,跟我說:“我們再繼續想辦法,看看還有麼有別的辦法,哎,你,你自己好好的。”

 

 說完之後,小醫生就鑽進了手術室。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現在腦子裡就剩下了這個念頭。

 

 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現在很害怕聽見這個手術室的門吱呀一聲打開,然後告訴我讓我生不如死的消息,我害怕,突然這個走廊就嘈雜了起來,我抬頭一看,看見有個人手裡拿著一包血飛快的往這邊跑來,嘴裡還叫著:“有了,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