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這一句話,讓我眼前瞬間浮現了電影《愛有來生》的那一幕幕,愛而不得,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心裡這麼難受,有時候哪怕是穿越宿命的愛戀糾纏,到最後也只能是蒼涼一場,猶如戲子一曲,高調時滿堂喝彩,最後還是逃不過燈稀涼,人散場的命運。

 

 腦子裡閃現過幾個女人的身影,再抬頭的時候,夏雨詩的那杯子已經遞到我面前,第一次感覺就是一杯水也有這麼大的壓迫感。

 

 我接過來這茶水,一口灌了進去,沒有喝出滋味,夏雨詩饒有興趣的看著我,說:“不苦麼?”

 

 她這一說,我才反應過來,我喝的這玩意怎麼這麼苦,就像是熬煮粘稠的中藥一樣,從嗓子頭里翻疼,苦的我幾乎都鼻子眼裡都能聞到那股辛辣,我不自覺的流了眼淚,咳咳的喊著:“這是什麼玩意,怎麼這麼苦!”

 

 要不是夏雨詩在這,我真想蹲下來扣著自己嗓子眼把這東西給倒出來,夏雨詩見我這樣,倒是在一旁嘿嘿自己笑了起來,一臉人畜無害,說實話我是第一次見她這樣,這娘們啥時候這樣笑過,什麼時候都跟那觀世音一樣,規規矩矩靈氣十足,就連抱 怨都是輕輕巧巧,一點都不霸道,但是今天這是吃錯藥了啊!

 

 夏雨詩笑的都把小蠻腰給彎了起來,我在一旁看呆了,不自覺的咽了口吐沫,操他媽的,這一咽,就跟喝了老鼠尿一樣,更難受了,罷了,夏雨詩明亮著眼睛說:“這叫'良人'茶,我特地讓爺爺給我弄來的。”

 

 我實在是想不到這種茶葉也會有人喝,以為這個小姑娘再給我吹牛逼,似乎是想到我腦子裡在想什麼,夏雨詩自己端著杯子輕輕啜了一口,紅唇吸走了小半杯,有點享受的咽了去,喃喃的說了聲:“生活當苦,良人當歸。”

 

 我忽然有點惶恐,夏雨詩是什麼樣的人,天字級的妖孽一樣的人物,從今天這第一句出自《愛有來生》的箴言開始,她一直就暗示什麼,後來這一句良人茶,她到底是在想說什麼?

 

 咳咳,我找不到合適的話,就用咳嗽來掩飾自己的現在的尷尬。

 

 “去南國怎麼樣?”似乎是打算放過我了,夏雨詩換了一個話題,一提起南國,我就忍不住的想起那倆人,輕輕的嘆了口氣,說:“任務都完成了,甚至還有點意外之喜。”

 

 “你有點不高興。”我的一點一樣表情都別想從夏雨詩眼裡逃走。

 

 “沒啊,我能有什麼不高興的。”我說。

 

 夏雨詩聽見這話後又在邊上輕輕的嘆了一口氣,輕的就怕是聲音一大,就出事一樣,我這人,心特別軟,而且尤其是對女人,這也是後來容易身邊召桃花的原因,我之前知道夏雨詩的那些事後,再也聽不得她這種嘆息方式了,在回頭一看,她正用大眼睛看著我,那眼神中……有點可憐巴巴。

 

 好吧,就這一下,我直接就繳械了。

 

 一五一十的,我把去南國的那些事說了一遍,包括後來苗苗跟大長腿的那些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她說大長腿的事,反正說出來之後,我心裡感覺怪怪的,似乎是有點尷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