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話說二哥這次是乾了一件什麼事,雖然當著面二哥沒有屌詹白他們,二哥雖然虎,但要是他光棍一個,真的不怕詹白,可是奈何我們現在還有這麼多兄弟,二哥知道自己要是真的跟詹白乾上了,我們這點小基業就會被詹白乾的連渣都不剩了。

 

 他這次沒有直接報復詹白,他又不是那種能吃氣的人,從詹白在那跟我裝逼的時候,他就悄悄的溜了出來,拿著鉗子把詹白他們開過來車的剎車線給弄斷了。

 

 要說二哥這以前是個車盲,得虧之前傻子開車那麼彪,才讓二哥狠心下來惡補車的知識,這次居然知道剎車線在哪了。

 

 ……

 

 後來這頓飯就這麼過去了,再也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人過來,段紅鯉不知道從哪裡知道老唐的事,讓溫傑過來想把老唐弄到她開的哪個醫院裡面去,當時喝的迷迷糊糊的,差點就答應了,可是大長腿問清楚了要去哪之後,像是踩著尾巴一樣,嘴裡面叫著不行,或許她現在沒有恢復記憶,但是潛意識的還是對段紅鯉這個名字有些忌憚,更別說把老唐交到段紅鯉手裡了。

 

 被大長腿這麼一鬧,我倒是也稍微清醒了一點,自己有一點後怕,段紅鯉這娘們絕對是個瘋子,當初左麟的出事,其實跟老唐有點關係,雖然前面一段時間段紅鯉並沒有找老唐麻煩,誰知道後來她會不會發瘋?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頭疼的就像是裡面有氣球要炸開一樣,每次宿醉醒來都這麼難受,關鍵是昨天吐的胃裡超級難受,一點力氣都沒有,發現自己是在一個裝修比較雅緻的房間裡面,雖然床軟的要命,但是奈何我現在實在是太難受,躺在這感覺天旋地轉的,好容易掙紮起來,突然摸到旁邊有個軟綿綿的東西,還是熱乎的!

 

 當時我整個人都嚇了一跳,直接從床上蹦了起來,看見那潔白的被子下面有個東西在蠕動,我努力回想昨天晚上的事,但是除了空白就是跟那些賤人喝酒,一點沒有回房的意識。

 

 我稍微揭起被子一角,看見裡面縮著一個小臉蛋,我見到這張臉,直接傻了,心裡有一千萬個草泥馬奔騰而過,這他媽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不是別人,就是那個一直對我挺有意思,但我不敢接受的小師妹,小翠!

 

 大早上的,她穿的那個貼身小衣服領口被壓的敞開那麼大,從我這角度能看見那深不可測的白溝,還有那渾圓雪白的柔膩,在那領口的邊緣,我都能看見那淡淡的粉色了!

 

 搞什麼,這他娘的搞什麼,我已經禁慾好多天了,說實話我就是跟段紅鯉真正的快樂過,這次邪火從小腹一直升上來,我他媽的不敢在這里呆了,趕緊拿著衣服從裡面跑了出來,心慌的很,但是好在剛才看見小翠的衣服並沒有被扒下來,所以昨天晚上肯定是沒有發生什麼。

 

 但這種事要是倆人對面了,那肯定尷尬的不行。

 

 我走到大廳的時候,聽見後面嘿嘿的有人淫笑,回頭一看,是錐子正坐在紅木椅子上泡茶,瞇著那色小眼問我:“怎麼樣,兄弟,放炮快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