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聽見我的話,有點激動,說:“陳凱,不行,小陳凱,你必須要或者,要給我活著,聽見沒?不然我就算是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

 

 我溫柔的摸了摸她的頭髮,說:“我要你活著,什麼都不要說了,我就只要你活著,只要是你活著,什麼都好。”

 

 大長腿微微一笑,說:“小陳凱,我,活著好累,好累的,快要過年了吧,冬天了,小陳凱,要是我死了,你一定要把我的骨灰帶回到tj去,給我媽葬在一起,知道嗎,不知道人死了還不會不會冷,小陳凱,為什麼,為什麼我感覺這麼冷?”

 

 我聽見大長腿說這話,心裡就開始慌張起來,我之前跟左麟在一起的時候,就听見左麟死的時候也說過冷,我現在一聽見這話,心裡就發寒。

 

 我趕緊把身上的衣服給脫了下來,包住大長腿,然後自己也彎腰緊緊的抱住她,嘴裡輕聲說了句:“這樣好點了麼,好點了麼小茹姐?”

 

 大長腿沒有說話,眼睛睜著,很大,但是已經快沒了神采,我衝著前面的那個司機吼道:“還他媽有多遠,有多遠,你趕緊開啊!你他媽趕緊開啊!”

 

 大長腿輕聲咳嗽了下,然後整個人有點激動,嘴裡叫了聲:“媽……媽……”她說這話的時候,眼睛就盯著我的後腦勺,彷彿是在我身後,真的有人一樣,要是擱著平常,我可能會很害怕,但是現在我嘴裡嘟囔著:“不,不要,不要啊!我不知道你在不在,但是你千萬不能把她帶走,千萬不能啊!”

 

 “冷,好冷啊,媽,我好冷啊,陳凱,我,你在哪,陳凱,好黑,你走了嗎陳凱,你在哪啊,為什麼天黑了?你知道我是怕黑的啊,陳凱?!”大長腿現在意識已經模糊了。

 

 我趴在她身上,痛哭流涕的說:“在這,我在這啊,我一直都在啊,小茹,馬上就到了,堅持一下,馬上就到了。”

 

 我把整個身子都靠近大長腿,臉跟她貼在一起,試圖把身上的體溫都傳給她,她的睫毛一顫,在我臉上劃了一道,似乎是感覺到我了,她甜甜的笑了一下,說: “小陳凱,你在呢,我,我要死了,小陳開,我現在看不見你了,但是我記住你了,小陳凱,跟我說說話,讓我聽見你的聲音啊。 ”

 

“小……小茹,姐,我,我在呢……小茹姐,你別,別說了,我們馬上就要到了,就要到了,你堅持一下,就一下,你不是說還要跟我結婚的麼,你想穿什麼樣的婚紗,你跟我說,對了,咱們說下婚紗,我們度蜜月去哪?你有沒有非常想去的地方,去巴黎還是馬爾代夫,你想去哪啊小茹姐?”

 

 聽見我說這個,大長腿眼睛一亮,不過隨即又黯淡了下來,說:“去,我哪都去不了了,我,我其實就想在一個,在一個有花有草的地方……陳凱,你,你帶著苗苗去,我,我不要你孤孤單單的……”

 

 我現在哭的像是一個傻逼,大長腿現在氣若游絲的說了聲:“陳,陳凱,其,其實我是幸福的,我,我最起碼是死在你的懷抱裡,我,我許過一個願望,看來是成真了,我最後終於是沒有躺在別人的床上,在別人的懷抱裡想著你的名字,我是幸福的,我,最起碼……死……死在你的懷……懷裡了……小陳凱,能……能不能……吻……最後……問我一下,小陳……”

 

 她話還沒有說完,我的嘴唇就靠了上去,緊緊的貼住她有點冰涼的小嘴唇,她嘴裡都是血啊,全是血腥味,我笨拙而有認真的吻著她,她的手輕輕的拽著我的衣服領子,開啟貝齒,想要把那舌頭伸過來,我吻的好認真啊,鼻涕眼淚混著她嘴裡的血感覺好邋遢,可是下一刻,大長腿抓著我衣服的手突然慢慢的滑了下去,然後輕輕的打在了車座上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