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現在誰都聽出來陳忠良這話裡面的不甘跟憤怒,可是現在的情況是,他已經成了這個地區毒販子的頭號保護傘,別管是以後會發生什麼,現在來說,陳忠良罪大惡極,我生平最反感的就是毒這個東西,害人家破人亡。

 

 或許我們都有點站著說話不腰疼,陳忠良對於毒販子的恨意比我們這些人都要大,可是呢,就是這種人,搖身一變,成了毒販子的保護傘,誰能相信?

 

 “把那個賬本交出來,再給我一年時間,就在給我一年時間,我絕對會把這一切處理好,死了的小海我也會幫他報仇的,快把賬單交出來!”終於是露出了自己的本來面目。

 

 這次雖然我心裡有點懷疑,但畢竟我不是神,這樣的偽裝心計,甚至先用一條人命來直接衝擊我的心裡防線,我估計就是趙志夏雨詩之流的來了,也不一定能夠看出這是一個圈套。

 

 因為人身上都是帶氣場的,我能從這這人身上感受到一種深深的對毒販子的憎恨,可是誰想到揮是這樣一出,一個在靈魂裡都憎恨毒販子的人,偏偏在這種事上幫了毒販子。

 

 “你是不是搞錯了?為什麼要給你?我們跟陳凱只是一面之交,甚至還有仇,你用他來威脅我,你感覺會成功?”軍子說這話的時候,臉上表情很詫異,其實我也感覺很詫異,陳忠良不是一個逗比,怎麼連這種錯誤都會出現?

 

 陳忠良聽見這話後,嘿嘿一笑,莫名其妙的說了聲:“其實我跟苗苗關係很好。”軍子他們聽見這話沒有什麼反應,但是我聽見這話後,心裡就像是拿著刀子割一樣疼了起來。

 

 這倆字眼注定會成為我這一輩子的痛,甚至這痛連帶著,讓我都感受不到這來自槍上的威脅,艹尼瑪,你為什麼要說苗苗,為什麼!

 

 我呼吸急促,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已經赤紅起來,在那邊看來,就像是即將發瘋的人。

 

 “你現在是不是還不知道,多久沒給袍哥打電話了,知道出大事了麼?”陳忠良說這話的時候,我聽出了他心裡的得意跟陰,我第一次聽見袍哥這個稱呼,不知道是說的是誰。

 

 軍子聽了陳忠良的話,當著我們的面打了一個電話,一直筆直像槍一樣的他,身子稍微欠著,那感覺就像是隔著電話,也想要讓對面那頭知道自己的謙卑恭敬,這種恭敬跟謙卑是從骨子裡面發出來的,完全心悅誠服。

 

 軍子在這邊說了三句話,第一句叫了一聲哥,後面說了聲,我見到陳凱了,說第三句的時候,淡淡的說了聲知道了,聲音很平淡。

 

可是電話剛掛下,軍子那微微弓著的身子立馬彈了起來,那感覺就像是重劍開刃,利劍出鞘,彪悍鋒利的如同下山之虎,整個人氣勢都凌厲了起來,我清晰的感覺到,這像是劍芒一樣的壓迫氣勢完全是衝著我來的!

 

 “陳!凱!”不是咬牙切齒,但像猛獅覓食之時後喉嚨裡面的低聲咆哮,平淡中殺氣十足,那感覺恨不得要生食我骨肉。

 

軍子喊完這話之後,抬腿就朝我走來,臉上殺氣瀰漫,我以前見過傻子殺人,見過袁羽殺人,但是自己從來沒有面對過這樣的一個軍人,只有是面對這殺伐果斷的退伍軍人,只有面對,你才能感到這種人的鋒利,跟小混混完全不是一個檔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