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變的這麼遲鈍了麼,連唐林的走都沒有感覺到。

 

 還是根本這就是一個幻覺,一個自己心裡渴望溫馨,渴望溫暖的幻覺,表面意識不敢接觸這種熱鬧團圓,但潛意識的是已經淪陷了。

 

 這一世的熱鬧繁華,跟我什麼關係,我嘆了口氣,看來自己真的是魔障了,轉身想走。

 

 雖然有點不想承認,但是眼睛還是有點貪婪的在這熱鬧的火鍋店掃了一眼,人聲鼎沸,火鍋疙瘩,但我眼神到了東北角的時候,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眼睛都掃了過去,趕緊回頭一看,剛好是有人擋住了我,我扶著外面的玻璃往前走,這個角度不對,繼續走,越過一桌又一桌,那背對著我的影子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在我的視線中,雖然不全,但我的心跳隨著這影子的出現慢慢的擂跳起來。

 

 肩膀寬闊,雖然現在有些病態,但依舊能看出之前是個挺拔的人,現在他正靠在一個輪椅上面,背對著我。

 

 老唐,這是老唐!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這是老唐!

 

 我激動的哆嗦了起來,我我不知道這幾天的頹廢到底是榨乾了我多少的精氣,直到我走到門口,我那顫抖的手都推不開這個玻璃門。

 

 門童見我這樣,幫我拉開門,進去之後,我走到那個酷似老唐的人背後,桌邊上就他一個人,老唐老了很多,現在頭髮都花白,到現在我也不敢確定這就是老唐,我害怕,害怕在過去一看又是讓我空歡喜一場。

 

 熬著不是辦法,我憋著氣幾乎是一點點的挪動這自己的步子,終於是到了老唐側面,等我看見那剛毅的臉時候,我忍住心裡狂喜,一下子竄過去,跟他面對面了。

 

 他鄉遇故知那心情就是很激動了,更別說我這是他鄉遇見丈母爹了,才幾個月不見,老唐整個人看起來像是老了二三十歲,頭髮花白的多了,就是連臉上的皺紋看的都多了起來,我像是鬼一樣突然從老唐跟前冒了出來,現在正跟他一起大眼瞪小眼,我激動的有點說不出話來。

 

老唐那渾濁的眼睛看著我,一個勁的轉來轉去,清明了很多。

 

 “唐,唐伯伯……”我終於是從嘴裡逼出這幾個字眼,老唐現在還沒好,不會說話,聽見我叫他唐伯伯,眼圈一紅,眼瞅著就要哭了,在一個市裡幾乎是前幾把手的存在,到現在居然落魄成現在這樣,我要是他的話,估計一點活著的勇氣都沒有,可是偏偏這種樣子,連死都是一種奢侈。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種狀態下的老唐,心裡難受緊,看見他眼圈紅,我也差點跟著流淚,我蹲下身,抓住老唐的手,嘴唇動了動,到了最後也沒說出話來。

 

 老唐現在除了眼珠子能動,好像是哪都能不動了,我心潮澎湃的看著他,其實一見他,我嘴裡差點就沒壓住,問他大長腿在哪,可是這話到嘴邊,看見他這樣子,愣是說不出話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