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真的感覺自己身上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神經都被抽乾,別說是力氣了,就連思維都沒有辦法運轉,看見那來來往往的車,心里幹脆想著死一次算了,如果死了,就一了百了,如果不死,就把這一切揭過。

 

 可是背後襲來的那個柔軟的身子硬是把我給牢牢的綁住,然我動彈不了分毫,那麼大力,那小瘦胳膊勒的我都喘不過氣來。

 

 我像是沒有靈魂 的木偶 ,聞著鼻子邊上好聞的香味,曾幾何時,這個香味是專屬於我的,但是從現在開始,這個香味就會被別人奉若神明,蓋上別人的章。

 

 她在我身後抱著使勁的哭,牢牢的拴著我,我沒有回頭,嘴裡輕聲說著:“我要走,我要走……我要走。”

 

 我已經不會說什麼好聽的話了,我甚至都不知道該怎麼交流了,逃離,用最後的力氣逃離這裡。

 

 大長腿忽然哀嚎一聲,說:“我不管,我不管了,陳凱,陳凱……我……”

 

 “唐茹!你要克制你的情緒!”大長腿剛想說什麼的時候,暖男也在後面追了出來,對著大長腿喊了一聲,雖然不嚴厲,但是我怎麼嗅到了一絲威脅的味道?

 

 當時我立馬清醒了,轉過身來,看了看大長腿,又看了看那個暖男,對大長腿說:“小茹姐,你說,你想說什麼,我在這,你放心,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了,有我在,除非是我死了,誰都不能把你怎麼樣。”

 

“好了,好了小茹,這件事既然說開了就沒事了,走吧,回去吧,伯父還等著我們一起吃飯呢,你不是說來帶他到這感受家的溫暖麼,走吧。”暖男沒有理會我說的話,過來拉大長腿的胳膊,可是大長腿就像是人性的小女孩一樣,甩著自己的胳膊,不想跟那個暖男回去,這還不算,眼睛有點可憐巴巴的看著我。

 

 我轟一下,腦子炸開了,這種眼神,這種眼神?難道是?

 

 暖男還要繼續拉大長腿,大長腿轉頭對那暖男哭著喊說:“我,我不要,我不要啊。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啊!”我聽見這話心裡開始顫抖起來,一把手抓住大長腿的胳膊,顫抖的問了句:“小茹姐,你是被逼的?你是被逼的是不是?”

 

 大長腿哭著要點頭,但是那邊的暖男嘆口氣說:“唐茹,你這樣下去,可是要害了你和他啊,你要想清楚。”大長腿聽了這話,忽然停止了哭泣,只是默默的簌簌留著眼淚,伸手摸了摸我的臉,眼裡都是深深的眷戀,這才是我的大長腿麼,這才是麼!

 

 她好認真的在我臉上摸了摸,忽然淒婉的一笑,嘴裡嘟囔了一聲:“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我就算是死,也做不到看他這麼傷心的走……我捨不得,我捨不得啊!!!!”

 

說完這話,大長腿猛的推了我一下,然後身子往前撲去,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喊了聲:“陳凱,我……愛……你……”

 

 一切來的太快,我被推開的耳邊傳來尖銳刺耳的剎車聲,然後我看見那雙讓我魂牽夢縈的大長腿在空中化成了一個詭異的曲線,我相信她在空中也是想要看我一眼的,但是一切來的太快,太快,太快!大長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那車停在那裡忽閃著燈,照著前面大長腿的身子忽明忽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